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网第7日综述:纳豆爆冷无缘四强 小威因伤退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4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网球公开赛3日爆出最大冷门,西班牙名将纳达尔被资格赛选手卡利赞逆转淘汰,无缘四强;而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则因伤宣布退出本届中网。

  在其他的场次中,焦科维奇、默里、莎拉波娃等名将纷纷杀入四强。

  在纳达尔与卡利赞的这场较量中,双方从比赛一开始便打地十分胶着,纳达尔通过抢七才艰难地拿下首盘。在第二盘的较量中,尽管纳达尔率先实现破发,但卡利赞在第7局同样实现了破发并且以6:4拿下第2盘将比分扳平。在关键的决胜盘,卡利赞在2: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4局,最终实现大逆转,以6:3的比分再下一城,以2:1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卡利赞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伯蒂奇。

  止步于8强的纳达尔在赛后表示:“对手打得很有攻击性,而我犯了很多错误。”

  在较早之前进行的一场1/4决赛中,四届中网冠军焦科维奇直落两盘击败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塞尔维亚人以6:2拿下首盘,在第二盘的较量中,双方多次互破发球局,可是在4:5落后时,重压之下的迪米特洛夫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出现双误葬送比赛。焦科维奇将在半决赛对阵淘汰了西里奇的默里。

  在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由于膝伤不得不得告别本届中网,小威在1/4决赛中的对手斯托瑟不战而胜晋级,后者在半决赛将对阵科维托娃。莎拉波娃以6:0、6:4的比分战胜了同胞库兹涅佐娃进入半决赛,俄罗斯美女将于伊万诺维奇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女双赛场,“中国金花”传来好消息。彭帅与搭档赫拉瓦科娃以6:1,6:4的比分战胜了6号种子库德里亚夫特赛娃/罗迪奥诺娃进入决赛,这也是彭帅在2009年夺得冠军后再次进入女双决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