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12月交亚洲杯名单 不进4强难成世预赛种子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3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8世预赛东西亚分区的美好愿望落空后,刷FIFA积分又成为国足的首要任务。明年3月亚足联将进行世预赛40强赛的抽签,若国足在当月最新排名中无缘亚洲前八,肯定将无法成为种子队,这样进入世预赛亚洲区最后阶段12强赛的希望将基本破灭。

  明年1月亚洲杯开幕前,国足将激战6场热身赛,这6场热身赛的成绩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国足的FIFA排名,佩兰的任务并不轻松。昨天在吉隆坡结束的亚洲杯工作会议上,已确定11月就要提交50人大名单,12月9日之前提交最终的23人名单,留给国足的时间不多了,这就需要佩兰尽快确定主力阵容和技战术打法,力争在亚洲杯上打出优异成绩。

  由于明年3月将进行世预赛40强赛的抽签,分成8组每组5队,8个小组第一名和4个成绩最后的第二名出线进入最后阶段的12强赛,届时按照3月的国际排名依次排出8支种子队,而1月份的亚洲杯比赛基本就可以决定种子队的走势,现在国足亚洲排名第12,冲击前八的任务非常艰巨。这就要求国足在亚洲杯上至少进入四强,否则成为种子队的希望将非常渺茫。一旦无法成为种子队,国足恐沦为被列强新贵绞杀的头号对象。

  国足最近一场热身赛是10月10日在武汉迎战宿敌泰国队,之前佩兰已召入最强阵容力争拿下对手,希望在最低谷的时候给外界信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