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集训名单出炉 郑智韩鹏首次入选"佩家军"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4年09月29日 22: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消息:中国足协29日公布新一期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3人集训名单,9名恒大球员入选。原国家队队长郑智、鲁能大将韩鹏首次入选佩兰执教后的国家队。

  为备战2015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任务,国足定于10月6日至15日集训,期间国足将打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0月10日在武汉对阵泰国队,10月14日在长沙挑战南美劲旅巴拉圭队。

  去年6月15日,国足1:5耻辱不敌泰国队,时任主教练卡马乔因此下课。亚运会上,中国国奥队0:2再负泰国队。因此,国足与泰国队的再次交手将引起关注。

  本期集训将于10月6日开始,球队主要在长沙集训,将在第一场比赛前赶赴武汉,与泰国队比赛后再返回长沙。

  附队员名单:

  广州恒大:曾诚、张琳芃、于汉超、廖力生、郑智、梅方、李学鹏、郜林、冯潇霆

  山东鲁能:王大雷、韩鹏

  北京国安:张呈栋、雷腾龙

  贵州人和:于海

  大连阿尔滨:张佳祺

  广州富力:姜至鹏

  上海东亚:颜骏凌、武磊、蔡慧康

  江苏舜天:任航、吴曦、孙可

  长春亚泰:杨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