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网第六日看点:科娃恶战大威 纳达尔冲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2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4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展开第五日的争夺,由于第四日的比赛受到了雨水的影响,导致多场比赛延期,因此今日的赛程显得比较拥挤。中央球场内好戏不断,科维托娃将在日场的首场比赛中迎战美国名将大威;而纳达尔紧跟着将向男单八强席位发起冲击,中国金花方面,彭帅将迎来自己的女双1/4决赛——

     CCTV体育赛事频道 20:30 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

  钻石球场:

  第一场:科维托娃VS大威(北京时间12点30分开始)

  科维托娃将连续两天在钻石球场的首场比赛中登场,今日她刚刚击败了中国金花彭帅。科维托娃近期的状态相当出色,上周刚刚在武汉赛中夺冠锁定了年终总决赛的门票,不过大威今年的状态也是相当稳定,今年曾在罗杰斯杯赛中杀进决赛,本次中网已经连胜两场,这场比赛的争夺势必十分激烈。

  第二场:纳达尔VS高约沃兹克(不早于北京时间14点30分)

  本次中网是纳达尔伤愈复出之后所参加的首项赛事,他在首轮比赛中送蛋击败了法国名将加斯奎特,显示出来非常不错的状态。第二轮比赛他的对手是排名在120开外的德国资格赛选手高约沃兹克,纳达尔的实力优势非常明显,晋级应该没有任何疑问。

  第三场:穆雷VS奎瓦斯(约北京时间16点30分)

  穆雷上周在深圳赛中打破了自己的冠军荒,本次中网他在首轮胜得非常惊险,好在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实力不是特别强,穆雷有望延续自己的连胜势头。

  第四场:小威VS萨法诺娃(不早于北京时间19点30分)

  小威在今年美网赛中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18个大满贯女单冠军,上周她在武汉赛中早早伤退,不过本次中网她逐渐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西班牙选手埃斯皮诺萨和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第三轮小威将面对捷克名将萨法诺娃,后者本赛季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本场比赛有望给小威制造一些麻烦。

  莲花球场:第二场:利斯基VS伊万诺维奇(不早于北京时间14点30分)

  这是两位进攻型选手之间的较量,伊万诺维奇最近的状态非常出色,上周刚刚在日本赛中夺冠,不过利斯基强大的发球能力是任何选手都非常忌惮的杀伤性武器。

  第四场:西里奇VS索萨(不早于北京时间18点30分)

  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在男单首轮比赛中击败了中国小将柏衍,第二轮比赛的对手索萨与他的实力并不在一个档次上,西里奇不出意外应该可以顺利过关。

  映月球场:第一场:哈勒普VS佩特科维奇(北京时间12点30分开始)

  第三场:韩馨蕴/张恺琳VS埃拉尼/文奇(约北京时间16点)

  第四场:彭帅/赫拉沃科娃VS加多索娃/汤姆贾诺维奇(约北京时间17点30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