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网球员酒会星光熠熠 纳达尔小威获最佳着装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30日 13: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主题为“国色天香中国风”的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球员酒会在北辰洲际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酒会主打“中国风”,绢人、武戏、京剧以及儿童戏曲联唱向球员们展现了瑰丽灿烂的中国传统文化。小威廉姆斯、纳达尔、德约科维奇、拉德万斯卡、布沙尔等数十位网坛巨星闪耀亮相,经过数十家在场媒体共同投票,纳达尔、小威廉姆斯分获男女“红毯最佳着装奖”。

  自2004年创办以来,中网每年主题鲜明的球员酒会都会给球员留下深刻印象。今年的球员酒会巨星云集,小威廉姆斯、纳达尔、德约科维奇、拉德万斯卡、布沙尔等众多国际网坛球星受邀出席,中网组委会领导、中网赞助商代表及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感受网球运动与东方古都相融合的魅力,酒会大厅外摆放着一幅幅中国古典题材的油画,还有艺人现场作水墨画、写毛笔字。

  晚上19点30分,球员们陆续亮相,他们换下平时赛场上简单利落的球衣,男选手们穿上倜傥帅气的休闲正装,女球员们则身着性感端庄的晚礼服。在身穿古代服装的宫女引领下,网球明星们在京剧造型的绢人上签字,然后走上红地毯,并把签名的绢人作为礼物送给中网赞助商。

  小威廉姆斯身着黄色单肩礼服亮相,中西方元素完美结合;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一身黑色短裙,既性感又时尚;加拿大美少女布沙尔的开衫礼服融入唐装的元素,清新气息扑面而来;纳达尔黑色西装搭配牛仔裤,完美诠释混搭之美;德约科维奇身着灰色西服,显得格外帅气精神……整个入场仪式星光熠熠,现场欢呼不断。

  随后,2014中网球员酒会正式开始,武戏、儿童戏曲联唱、新式京剧表演轮番上场,向球员们展示中国高雅的艺术和灿烂的文化。“红毯最佳着装奖”评奖环节将球员酒会引向高潮,经过在场几十家媒体的现场投票,最终纳达尔和小威廉姆斯分别当选男女“红毯最佳着装奖”。最后, 在场的领导、赞助商和球员共同举杯祝酒,祝愿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不仅是历史文化名城,更是朝气蓬勃的繁华国际大都市,中国网球公开赛的连续多年成功举办,让更多的国际友人通过网球更好地了解北京。从2004年的蹒跚起步到如今的蜚声世界,中国网球公开赛创办十一年来成绩斐然,在成为亚洲最高级别的综合性网球赛事的同时,也已经成为了国际社会深入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