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JR:禅师拿我比罗德曼并无冒犯 比肩5冠王是荣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2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日报道:众所周知,尼克斯后卫JR-史密斯是一位非常特立独行的球员,无论场上表现还是场下言论,他不时都会有一些惊人之举(比如球场上解对手鞋带等)

      不久前,今夏入主尼克斯的菲尔-杰克逊曾被记者问道,如何评价JR-史密斯屡次出现这种不成熟的特立独行举动的情况。对此“禅师”拿罗德曼和史密斯进行了一番,并且称史密斯是现在这支球队里最像“大虫”的球员。

      北京时间10月2日,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此事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杰克逊的这番表态并无冒犯之意,罗德曼曾跟随“禅师”获得过3枚总冠军戒指,而在其职业生涯中,更是总共获得过5枚总冠军戒指,“禅师”拿自己和罗德曼相提并论,在自己看来是一种荣耀。

      对于JR-史密斯场上场下出现的不成熟的行为,菲尔-杰克逊曾如是说道:“他(史密斯)也许是现在这支球队中,与罗德曼最相似的一类球员,他们都特立独行。”杰克逊说道,“但我会逐步去了解他,找到一种方式让他成为球队体系里的重要一环。”

      对于“禅师”的这番言论,史密斯也公开进行了回应,不过他并不认为“禅师”是对自己的冒犯,“上回我还查罗德曼职业生涯到底是获得了3个总冠军戒指还是4个呢。”史密斯谈及大虫时说道,事实上罗德曼职业生涯中总共获得了5枚总冠军戒指,其中两枚在活塞获得,3枚则在效力公牛时随杰克逊获得。

      “我并不觉得自己被冒犯了,这是一种荣誉。罗德曼是名人堂成员,将我和一位名人堂成员相提并论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感觉,因此我一点都没有觉得有被冒犯。”史密斯如是说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