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勒夫去骑士是一笔好交易 从未想过他来湖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2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日:勒夫加盟骑士是这个夏天最大的转会新闻。而在这笔交易之前,湖人曾被认为是最可能获得勒夫的球队之一。不过,科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从未想过勒夫能够加盟湖人。

      在第二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湖人国度》的记者赛琳娜向科比提到关于勒夫的问题。当被问到他对于勒夫被交易到骑士的看法时,他表示这是一笔很好的交易,记者继续追问科比有没有想过勒夫会加盟湖人,科比大笑着回答了一个“No”。

      早在上赛季的交易截止期前,就有消息称勒夫100%会穿上湖人球衣,他们当时的筹码包括了已经离队的加索尔。而在今年6月份,仍然有NBA球队高层认为,勒夫最终的落脚点将是洛杉矶湖人。但在今年夏天的运作中,湖人跟勒夫并未擦出任何的火花,反倒是在追求勒布朗跟安东尼上颇下功夫,最终也都未能如愿。

      在今年夏天的运作中,湖人所签合同年限皆比较短,到了2015年的时候,如果湖人不执行乔丹-希尔的球队选项,他们甚至只有科比、尼克-杨、莱恩-凯利和新秀兰德尔的合同,共计3300万左右,所以他们2015年还可以进入自由球场捕获大鱼。而在明年夏天,湖人可以追求的巨星将包括阿尔德里奇、马克-加索尔跟朗多等。

      目前,湖人在内线有乔丹-希尔、兰德尔、布泽尔、埃德-戴维斯等球员,而去年的新秀莱恩-凯利则在训练营的第一天就遭遇到左腿筋中度拉伤。他的复出时间暂时未定。

相关阅读 NBA | 湖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