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上演山东德比 战老东家宿茂臻不想当主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1日 1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鲁能大球场”,对于习惯了省体的宿茂臻来说,有点陌生,但对于济南这座城市,他实在太熟悉了。虽然是青岛人,但茂臻在济南成长、成熟、扬名立万,他在这里度过了职业生涯,在这里度过巅峰时刻。如今,宿茂臻率领青岛海牛,杀进足协杯半决赛,前来济南挑战老东家鲁能泰山,他的人、他的名、他的球队,对于山东球迷来说都有浓浓的味道和感情。10月1日,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鲁能泰山VS青岛海牛,宿茂臻说自己不想成为主角,他号召大家“把注意力放到比赛上来”。  

    “我们能够打进杯赛四强,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了。”宿茂臻率队来到济南,见了相熟的记者热情地打起招呼,他说自己很清楚山东媒体、球迷都会关心这场比赛,“这可是今年的山东德比啊。”作为前泰山大将,宿茂臻对鲁能的情况了解得非常清楚,“鲁能现在在联赛中还有冲击前三的希望,我个人非常希望鲁能通过联赛便能拿到下赛季亚冠的参赛资格。至于足协杯,鲁能肯定想夺冠,这场球鲁能肯定想赢,怎么说呢,我希望能够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吧。”  

     宿茂臻坦言,回到济南,不仅是自己,整个青岛海牛队都很高兴,“感谢大家的关注,相信大家也知道,我们青岛海牛不光是我,现在还有几名球员都出自鲁能泰山,刘清、马龙、马兴煜都是这种情况,我们都有鲁能情结、山东情结。感情归感情,比赛归比赛,这场球,我们当然会认真去打,而且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