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网季米特洛夫力克沃达斯科 携特洛伊基进次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9日 2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755,065美金的ATP500赛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正赛首轮的较量,在夜场一场焦点对决中,赛会5号种子季米特洛夫苦战三盘,以6-1/3-6/6-3力克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晋级次轮,日场的焦点对决中,刚刚复出的特洛伊基则6-3/6-4完胜俄罗斯悍将尤兹尼。

  季米特洛夫此前与沃达斯科在红土上交手一次,结果三盘惜败,今天是两人首次在硬地场交锋。首盘比赛一开始,季米特洛夫很快的就进入了状态,送出love game保发,随后把握住第二个破发机会实现破发,轻松保发后就以3-0领先,接下来季米特洛夫抓住沃达斯科的慢热,再次连破带保,就把比分带到5-0,随后西班牙人找回发球状态,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但是手感火热的季米特洛夫在发球胜盘局连得4分,6-1先下一盘。

  第二盘沃达斯科状态有所回升,前五局各自保发西班牙名将以3-2领先,第6局,季米特洛夫出线波动,沃达斯科趁势完成全场首次破发,在挽救了4个破发点惊险保发后就以5-2领先,随后两人互保,沃达斯科6-3扳回一盘。决胜盘开局,季米特洛夫挽救2个破发点保发,此后两人都没有给对手机会,一路保发,季米特洛夫3-2领先,第6局,保加利亚人等到对手失误增多的机会,实现关键破发,在艰难保发后就以5-2领先,接下来两人互保,季米特洛夫就以6-3拿下第三盘,晋级次轮。

  在日场莲花球场一场焦点战中,持外卡出战的塞尔维亚网球名将6-3/6-4力克俄罗斯悍将尤兹尼,加拿大新星波斯皮西尔以6-4/6-3完胜罗索尔,葡萄牙人索萨则1-6/7-6(4)/6-4逆转淘汰了加巴什维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