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网第4日看点:莎娃小威出战 小德纳达尔亮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9日 2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周二赛程。男单头两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和夺冠热门莎拉波娃都将亮相中央球场。除此之外,穆雷、伯蒂奇、哈勒普、伊万诺维奇、拉德万斯卡、大威廉姆斯等名将也将出战,以下是周二详细看点:

  钻石球场:北京时间12:30

  第一场:莎拉波娃vs斯维托丽娜

  在拿下了法网冠军之后,莎拉波娃的状态有所回落,温网和法网都是止步16强、丢掉了冠军积分第一的宝座,上周的武汉也仅仅收获一场胜利。俄罗斯人去年在中网闯入决赛,也是她在北京收获的最佳战绩。斯维托丽娜在武汉来到四强享受中网首轮轮空待遇,20岁的乌克兰少女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在两人的首次交手中,莎娃无疑更被看好,而斯维托丽娜也不乏爆冷机会。

  第二场:德约科维奇vs加-洛佩兹

  世界第一自从美网半决赛出局之后首度亮相赛场,能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德约科维奇在中网已经取得了四次冠军,并且还未尝败绩,在北京拥有超高的人气。塞尔维亚人今年的势头略有放缓,不过仍旧占据着冲击年终第一的主动权。洛佩兹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今年曾经在卡萨布兰卡拿下冠军。两人此前六次交手小德取得全胜,最近一次是在今年的蒙特卡洛三盘逆转。明天的首轮赛事对于头号种子来说,过关应该不会遭遇太大挑战。

  第三场:纳达尔vs加斯奎特

  相比于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离开赛场的时间更久—温网爆冷不敌克耶高斯之后,他已经有三个月没有露面,手腕伤势恢复如何需要比赛检验。西班牙人在退出美网之后,几乎也宣告退出年终第一的争夺,还需要提防身后状态正佳的费德勒随时超越。加斯奎特也是成名已久的名将,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上周深圳赛进入到八强。两人的H2H更加一边倒,纳达尔拿下了全部12次交手的胜利,硬地上已经连赢12盘。手腕伤势的情况,将会是左右明天胜负的关键。

  不早于北京时间19:45

  第四场:小威廉姆斯vs皮隆科娃

  小威廉姆斯在武汉站的比赛中因伤退赛,中网首轮也曾经0-5落后,赛后她自曝赛前不久才决定出战,卫冕冠军的身体状况成为能走多远的胜负手。不过首轮比赛最后的十局她赢下了八局,也证明了她是谁都无法忽视的对手。皮隆科娃目前世界排名第51位,她是从资格赛杀入到女单32强。两人此前两次交手都是小威获胜,不过都是三盘逆转胜出。

  第五场:古尔比斯vs弗格尼尼

  莲花球场:北京时间12:30

  第一场:伯蒂奇vs菲-洛佩兹

  第二场:哈勒普vs朱琳

  哈勒普自从北美赛季开始之后就状态不佳,上周的武汉就没有走出低迷首战出局。小将朱琳连续第四周出战WTA级别的赛季,她的手下败将包括普利斯科娃、文奇、帕夫柳琴科娃三位TOP100球员,她的世界排名也有望在下周突入TOP150。不过对于这位94年小将来说,世界第二还是有点过于强大,能够从对手身上找到差距就是最大收获,本场比赛爆冷希望并不大。

  第三场:大威廉姆斯vs加西亚

  第四场:穆雷vs杨诺维茨

  穆雷在周日的深圳站比赛中刚刚持外卡拿下冠军,也证明英国人做出连战中国赛季选择的正确性,这是他14个月以来的首次决赛、首个冠军。尤其是决赛中挽救赛点击败罗布雷多,对于他的信心提升有着很大的帮助。杨诺维茨近来走出低谷状态回升,此前三次迎战穆雷取得了1胜2负。最近一次是在去年温网半决赛,穆雷四盘逆转胜出,明天的赛事他也略占上风。

  映月球场:北京时间12:30

  第一场:拉德万斯卡vs文奇

  第二场:彭帅/赫拉瓦科娃vs庄佳荣/加沃尔索娃

  第三场:布沙尔vs利斯基

  第四场:伊万诺维奇vs奥普兰蒂

  德拉维特球场:北京时间12:30

  第一场:郑洁/徐一幡vs梅拉德诺维奇/帕夫柳琴科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