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战巴黎首发揭晓:门将轮换 皮克复出PK伊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9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巴萨将在欧冠小组赛第2轮中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在小组头名的争夺战中,这将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世界体育报》提前曝光了巴萨11人首发名单,特施特根将会轮换出场,皮克也将归队死扛伊布。

《世界体育报》:巴萨战巴黎首发曝光


《世界体育报》:巴萨战巴黎首发曝光

  在门将位置上,布拉沃在前6轮联赛中全部首发,特施特根则只踢了与希腊人竞技的一场欧冠。在对阵巴黎时,特施特根将会重返主力阵容。从目前情况来看,恩里克要复制安切洛蒂上赛季的门将轮换制。在上赛季中,卡西负责踢杯赛,洛佩斯负责踢联赛。本赛季中,布拉沃和特施特根很可能分别负责踢联赛和杯赛。巴萨本赛季还没丢过球,特施特根将在巴黎面对考验。

  在后防线上,阿尔维斯、皮克、马蒂厄和阿尔巴将一字排开。在中卫人选上,恩里克原本更信任马斯切拉诺和马蒂厄的搭档。不过考虑到小马哥在伊布面前体格劣势过于明显,恩里克打算重用皮克死扛伊布,马蒂厄则随时负责为皮克补位。皮克上轮无缘大名单,这次却将首发出场。本赛季初表现平庸的皮克,需要尽快证明自己。

  在对阵格拉纳达时,哈维的表现是世界级的。但在对阵巴黎时,哈维仍然将坐板凳。中场三人组,将是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在攻击线上,梅西和内马尔必然首发,佩德罗则会取代穆尼尔出任右边锋。在上轮联赛中,穆尼尔实在浪费了太多破门机会。

  巴萨战巴黎首发阵容:特施特根/阿尔维斯、皮克、马蒂厄、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佩德罗、梅西、内马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