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孔蒂亲点意大利未来核心 年轻人也可成就冠军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5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9月5日凌晨,意大利2-0战胜了荷兰,赛后,孔蒂对意大利的表现非常满意,称赞自己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中做出了“积极的反应”。   比赛开场不到十分钟,意大利队就以2-0领先荷兰,并且把胜利保持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也是意大利队自2013年5月击败圣马力诺4-0以来,赢得的第一场友谊赛胜利,所以孔蒂认为,这是球员们在心态和态度上有了巨大的改变。除此之外,孔蒂也是自1998年佐夫执教以来,第一位在首场比赛就获得胜利的主帅。

   “除了结果,我更希望看到小伙子们积极的反应,他们在努力踢出富有侵略性的足球,我们这种积极向前的想法当然是正确的,”孔蒂表示, “虽然我和球员们仅仅合作了四天,但是我手上的小伙子们都想做到最好。”  对于球员们在场上良好的状态和拼劲,主教练孔蒂还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和期望:“像这样的比赛给了我们信心和积极性,我们是在正确的轨道。并且我们在演练战术时进行了非常激烈的训练课,我很高兴,因为小伙子们奋力拼搏。这里有成熟的球员,并且我认为年轻的球员也可以成就伟大的冠军。这会有一个很长的路要走。”

  上演意大利国家队处子秀扎扎本场比赛非常抢眼,他与锋线搭档因莫比莱有着默契的配合。在谈到这对锋线组合的时候,孔蒂表示,“我们正尝试各种不同的锋线组合,并且让他们之间相互了解,这其中会有各种不同的球员选择。” 

  在评价完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之后,孔蒂还对下周二的欧洲杯预选赛对阵挪威的比赛进行了展望,“我们需要继续工作,因为在周二,我们还将面对一个很强劲的对手挪威队。” 

 本场比赛维拉蒂是替补登场,不过由于马尔基西奥因为在世界杯上的红牌停赛,以及皮尔洛受伤,下周二对阵挪威的比赛,这位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场很可能首发出场。

   “维拉蒂会是球队的现在和未来,但我选择一开始还是让他从替补打起。”孔蒂表示。 另外,他还对中场核心德罗西今天的表现大加赞赏“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扮演核心角色,就像今天德罗西给我们带来一场伟大的比赛一样。我们还可以帮助年轻球员逐渐成长成皮尔洛那样。”  孔蒂在被问到如果球队今晚是否是“特殊”的一场比赛时,他表示胜利不是每个人都一定会经历,“不止一个特殊的团队,今晚我们还有特别的球员。我相信,我们可以努力实现更好的结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