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阿尔维斯明夏合同到期 曼联PK巴黎红军欲免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0日 2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与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最新消息,现效力于巴萨的巴西国脚右后卫阿尔维斯,他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曼联、利物浦、巴黎圣日耳曼、国米都希望届时免费将其网罗。

《每日体育报》:利物浦与曼联都想签下阿尔维斯

  《每日体育报》:利物浦与曼联都想签下阿尔维斯

  关于阿尔维斯的合同年限,球员本人的说法跟西班牙媒体从俱乐部内部了解的情况存在出入,阿尔维斯曾不止一次强调,他的合同是在2016年夏天到期,而西班牙媒体则普遍声称,合同截止时间是2015年6月30日。

  如今《每日体育报》重申,阿尔维斯的合同就是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就目前情况来看,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并不打算让俱乐部方面跟阿尔维斯商谈续约事宜,这也就是说,到了明年1月,合同只剩半年的阿尔维斯可以自由跟其它任何俱乐部进行接洽。

  阿尔维斯虽说已经31岁,竞技状态较之往年已有下滑,但他却具备丰富宝贵的豪门踢球经验,这是曼联、利物浦、巴黎圣日耳曼、国米等俱乐部所十分看重的,尤其是曼联与利物浦,范加尔和罗杰斯均十分看好阿尔维斯今后能在英超立足。

  不过,目前就去断言阿尔维斯明夏肯定离开诺坎普还为时尚早,跟梅西关系极好的他如果能在上半程踢出优异表现,路易斯-恩里克没准就会改变主意让他成为续约计划中的一员。

  此外,巴萨是否续约阿尔维斯还取决于其竞争者——本土球员蒙托亚与今夏新援道格拉斯的表现是否给力,如果这两人不足以取代阿尔维斯,那么未来两个转会窗口会被禁止引援的巴萨就有可能会给阿尔维斯提供新合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