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悲催!剩4轮仍落后恒大6分 国安争冠遇命最硬对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8日 2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国安凭借德扬的帽子戏法,客场3-1力克辽宁宏运,取得4连胜。与此同时,广州恒大终场前绝杀广州富力,国安在狂追4轮后仍然落后恒大6分。恒大连续两轮上演绝杀,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国安只能感叹恒大命太硬。

  在本轮比赛之前,北京国安落后广州恒大6分,联赛还剩下6轮,留给国安的机会并不多了。今晚国安客场挑战辽足。原本以为国安会遇到降级热门强有力的阻击,但比赛的过程却顺利许多。

  第7分钟,张呈栋前场右路传中,德扬点球点左侧右脚停球,随即左脚抽射球门左下角得分。第32分钟,周挺中场突破后送出直塞,德扬弧顶内急停后摆脱王博的防守,随后起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易边再战不到2分钟,张稀哲前场左路传中,德扬前点力压王博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张鹭下意识的将球扑出,德扬小禁区左侧左脚轻松推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凭借着德扬的帽子戏法,国安3球领先,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尽管邱卡为辽足扳回一分,但国安还是非常顺利的在盘锦全取三分。与国安赢球较为轻松相比,富力与恒大的广州德比打得异常火热,双方在第89分钟时还战成3-3平,眼看国安将追上恒大2分,但雷内的绝杀让恒大再拿三分。

  在中超11轮战罢后,恒大与国安并驾齐驱。第12轮,恒大客场4-1大胜绿城,国安则在客场1-2负于申鑫,穗京之间的差距就此拉开。一轮之后,国安主场4-0完胜绿城,恒大则在主场被茅台1-1逼平,双方的差距缩小至一分。一分的差距一直持续到世界杯前。

  世界杯期间,恒大在22轮提前赛中,客场2-1挑落绿地。第22轮,国安客场被鲁能2-2逼平。此后4轮比赛,也就是截止今晚,双方都取得了连胜,积分差距仍为6分。

  在最后4轮比赛中,国安的对手分别是申鑫、绿城、恒大和建业,2主2客的赛程除对恒大之外,其余3个对手均为保级的苦主。恒大最后4个对手是绿城、茅台、国安、鲁能。鲁能正在为亚冠资格努力,绿城没有完全摆脱降级的威胁,茅台也希望能够杀入前6。

  联赛仅剩4轮,留给国安的机会并不多了。尽管还有一场在天河进行的天王山之战,但国安即使取胜仍落后恒大3分。只要恒大不犯错,国安反超夺冠的可能性非常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