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钻石连续三轮替补德比打酱油 外援攻击群他悬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8日 2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半场三球领先,下半场却被广州富力连入三球,最终凭借雷内在终场前的绝杀进球,广州恒大赢下了这场备受球迷关注的“广州德比”。应该说,这场比赛广州恒大的状态难言最佳,尽管最终全取三分,但整场比赛球队并没有真正拿出有信服力的表现。恒大的四名非亚洲外援全部在本场比赛登场亮相,吉拉迪诺更是完成了自己在广州德比的处子进球,而与他同时首发的埃尔克森和雷内也都有进球入账,相比之下,替补出场的迪亚曼蒂则略显尴尬,不出意外接下来的比赛“钻石”还将把板凳坐穿。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黄博文开出一记高质量的角球造成富力门前一片混乱,只见埋伏在小禁区附近的吉拉迪诺连续两次打门,终于将皮球送入对方球门,从整个射门到最后完成进球你的过程中,意大利机警的门前嗅觉和出色的射门能力得到了最完美的展现。

  其实在比赛中吉拉迪诺的位置其实并不局限于禁区内,而他场上的作用其实也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桥头堡角色。其实他还是会在比赛中经常拉出禁区外接球做球。尤其是在广州恒大进攻没能打开的情况下,与其在禁区内得不到足够的支援,倒不如主动向后撤来寻求和队友的配合。与此同时中路的空间也能够实时留给内切的郜林和吉拉迪诺。

  应该说对于“德比”大战,早已见过无数大场面的吉拉迪诺早已驾轻就熟。无论是万众瞩目的米兰同城德比,还是在效力热那亚期间与桑普多利亚的热那亚德比,意大利人都是最直接的亲身参与者。对于这样一场有着更为特殊意义的比赛,吉拉迪诺自然清楚它在广州球迷心中的分量。在充分享受比赛的同时,吉拉迪诺更希望用自己优异的表现赢得球迷的欢心。很显然在广州同城德比这样的比赛里,吉拉迪诺的这粒进球无疑价值千金,而对于还没能真正完美融入恒大进攻体系的吉拉迪诺来说,这粒进球也为他逐渐找回状态赢得看时间。

  其实对于三名非亚洲外援的选择,里皮在赛季初期更希望把名额放在前场进攻端的组合上。但随着赛季的深入,雷内在场上的作用愈发明显,活动范围极大的巴西人无论在攻防两端他都起到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球队的用人思路也开始发生着变化。相比之下,埃尔克森依旧保持着极高的得分效率,尽管移至边路对于埃神来说多少有些“暴殄天物”,但他依旧是球队目前在前场最可靠的一环。对于第三外援的选择,就成为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的一道二选一的单项选择题。而从迪亚曼蒂连续三场比赛都坐在席的情况来看,至少在现阶段里皮有着更为明确的用人标准。这也难怪,主场首秀便惊艳天体的迪亚曼蒂目前状态也确实略显低迷,而有关他和孔卡的对比几乎贯穿了赛季始终,尽管二人从技术特点和场上作用都截然不同。不可否则迪亚曼蒂的实力毋庸置疑,但与其他三名外籍队友相比,他目前在球队的地位无疑最为尴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