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争冠白热化!6分已成国安天堑 恒大最后3战京黔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8日 2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争冠局势彻底进入白热化!在冲冠的关键时刻,广州恒大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富力连追3平,但雷内第90分钟远射绝杀。而国安客场3-1击败辽足,这样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御林军依旧落后恒大6分。

  在本轮比赛前,恒大领先国安6分,不过考虑到恒大本轮的对手是富力,而国安将对阵保级球队辽足,因此国安有机会缩小和恒大的积分差距。富力在今晚的比赛开始前只领先鲁能3分,考虑到两队还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相遇,一旦富力今晚输给恒大,那么冲击亚冠名额或遇到不小问题。

  富力的整体实力虽然不如恒大,但这几个赛季屡次击败恒大,他们并不惧怕卫冕冠军。果不其然,阿隆在第23分钟率先进球,可惜边裁的误判让富力错失了领先机会。而后恒大如梦方醒,吉拉迪诺和埃尔克森连续进球帮助恒大3-0领先。而在下半场,恒大虽然依旧攻势不减,但他们的进攻决心开始下降,富力开始疯狂进攻。两位恒大旧将卢琳和姜宁连续进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在富力咄咄逼人的攻势下,恒大虽然有控球优势但无法制造真正杀机,接下来哈默德打进第三球,富力在0-3落后的情况下硬生生将比分扮成3-3平。但雷内第90分钟远射绝杀,恒大惊险的以4-3取胜。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国安客场对阵辽足的比赛毫无悬念,中锋德扬大发神威上演帽子戏法,辽足根本无力招架,最终国安以3-1的比分取胜。在冲冠的关键时刻,国安并没有掉链子,在过去的6轮比赛中拿下5场胜利,但恒大最近2轮连续最后时刻进球,他们没有给国安缩小差距的机会。今晚比赛结束后,国安依旧落后恒大6分。

  最后4轮,国安将分别主场对阵申鑫,客场对阵绿城和恒大,主场对阵建业,除了恒大外,其余三支球队的实力都不强。而恒大的对手要强很多,除了下轮的绿城实力比较弱外,他们将在第28轮客场对阵贵州、第29轮主场对阵国安,最后一轮对阵鲁能,稍有闪失,恒大有可能会浪费一个赛季的努力。

  对于恒大和国安来说,接下来的任何一场比赛都不能有失。在这个冲冠的关键时刻,双方都不能犯错。尤其是恒大,最后三轮对阵本赛季的亚冠参赛球队贵州、国安和鲁能,如果不能取胜,国安恐将迎来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