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维托娃入围年终总决赛 2011年首次参赛即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8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科维托娃正式入围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4年10月17日至26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科维托娃继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和哈勒普之后入围,剩余4个席位将在未来几周的亚洲赛季确定。

  科维托娃击败布莎尔,赢得首届东风汽车武汉公开赛冠军,这是2014年她的第3个冠军,从而确保入围WTA年终总决赛。今年早些时候,科维托娃在温布尔顿赢得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四年来第二次捧得温网冠军。捷克选手还赢得纽黑文战冠军,在过去的四个赛季她每年都至少赢得两项冠军。

  科维托娃连续四年入围WTA年终总决赛。2011年首次入围她即捧回比利?简?金冠军奖杯,2013年她打入半决赛。

  “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是结束一个赛季的完美方式,能够连续第4年入围我非常兴奋,”科维托娃说道,“2011年赢得总决赛冠军是非常棒的回忆,我期待再次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决,这一次是在新加坡。”

  “科维托娃本赛季表现出色,最终连续第4年入围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WTA主席兼CEO阿拉斯特女士说道,“科维托娃整个赛季表现稳定,充分证明了她无与伦比的天赋,她的打法引人入胜,新加坡的球迷将有机会欣赏她的精彩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