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补强盯上前扣篮王 太阳大将或赛季中加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4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4日,来自美国媒体《realtytoday》的曝料称,湖人方面已经盯上了太阳大将杰拉德-格林。目前,种种迹象表明,紫金军有可能在赛季中期与太阳协商运作的相关事宜,并有望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这位前扣篮王。

  在经历了今夏的一系列运作之后,湖人高层对于目前的阵容似乎仍不是太满意。最新消息显示,杰拉德-格林已经进入了紫金军的视野,未来球队希望能够引进他,以此补强翼侧的火力。

  目前,紫金军的3号位相对比较薄弱,除了韦斯利-约翰逊之外,再无一位正统的小前锋。新季,科比、尼克-杨等球员很可能会时常轮换到该位置。

  早先,曾有消息称,紫金军已经多次试训过比斯利;同时,球队对于斯科特教练的旧部阿隆佐-基也颇感兴趣。但相较之下,杰拉德-格林在综合战力上,却要远远超出二人。

  上赛季,格林在太阳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他场均能够轰下15.8分,创生涯新高。在今年三月份,一场与雷霆的比赛中,格林更是狂砍41分,打破了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但从今夏的情况来看,新季格林的处境或将有所不同。一方面,太阳在选秀大会上摘下了极具潜力的小前锋TJ-沃伦;另一方面,他们还与 PJ-塔克完成了续约。可以想见,未来,这几名球员在翼侧的竞争将十分惨烈,而格林角色被削弱的情况也将极有可能发生。

  相反的,如果格林加盟湖人,却能够获得大把的出场时间。而目前,他的合同仅剩一年,价值350万美金。对于湖人来说,在新赛季中段将这份过期合同吞下,试用半年,非但不会有多大损失,反而可能产生出奇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