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久违!鲁能夺赛季最长四连胜 差富力3分冲前3有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9月27日 22: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7日晚进行的中超第26轮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凭借刘彬彬和阿洛伊西奥的进球2-0击败绿地申花。鲁能取得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同时他们目前落后第三的富力仅3分,球队再次看到了冲进三甲的希望。

      世界杯结束后,山东鲁能虽然在足协杯上一路前进,但在联赛中节节败退。客场战平恒大,客场输给副班长哈尔滨毅腾,主场和江苏舜天以及天津泰达战平,随后在中超第19轮比赛中和辽足0-0战平,这样鲁能在11轮比赛中只取胜1场。而后虽然大胜申鑫,但马上客场惨败给杭州绿城,然后在主场被北京国安战平。

      不过在上月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鲁能击败河南建业,随后在主场再次击败保级球队长春亚泰,上轮则是在客场凭借野牛的精彩表现3-1击败阿尔滨。今晚对阵缺兵少将的绿地申花,鲁能全面掌控节奏,最终凭借刘彬彬第8分钟的闪击以及阿洛伊西奥下半场的进球2-0击败对手,豪取四连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