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莎拉波娃:李娜退役是重大损失 最难对付的对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1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今天中午,李娜在国家网球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而正在参加武汉网球公开赛的莎拉波娃也在同一时间进行了媒体见面会。莎拉波娃在谈到李娜时说,李娜退役对世界网坛都是重大的损失,她是最难打的对手之一。

  莎拉波娃在谈到李娜退役时说,“李娜退役对中国网球和世界网坛都是重大损失,李娜已经成名很多年了,武汉网球公开赛之所以在武汉举办的原因就是李娜,她不能比赛我们非常伤心。回顾她的职业生涯的话,李娜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绩,她对网球事业保持激情,我们应该为她感到骄傲,也为她祝福。”

  莎拉波娃在被问到与李娜一起最有意思的事时回应说,“跟李娜最有意思的是在赛场上打比赛,我们交手很多次,她是最难打的对手之一,跟她比赛总是很艰难,很消耗体力,她非常强大的运动员,必须要尽早的接球,向她施加压力。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跟李娜交手有过很多次失败,最近一次就在几个月之前跟她有过交手。”

  莎拉波娃是最早来到武汉的参赛运动员,她也希望有更多时间来适应场地,“我从美国来到这经历长途旅行,开始还是适应时差和场地,至于哪里玩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训练调整和适应时差。我们的目的就是比赛,休息时间不是很多,希望一开始就能保持很好的水平,因为比赛要持续很久。”

  对于中国网球的发展,莎拉波娃说,“中国第一步已经做得很好,国际级比赛都来到中国,李娜的帮助让武汉举行公开赛。很多运动员来比赛,中国已经经历了很多发展,设施场馆和教练系统发展非常好,运动员对武汉了解不多,愿意来到这参加比赛。相信未来为未来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