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宾汉姆勇夺个人第二冠 艾伦低迷造决赛最大分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4日 2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2014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下帷幕,决赛中宾汉姆10-3力克艾伦夺冠。宾汉姆收获个人第二个冠军的同时,还独揽8万5千镑的冠军奖金。而由于艾伦的低迷,本场也成为了上海大师赛分差最大的一场决赛。

  宾汉姆夺第二冠

  宾汉姆可以说是大器晚成,直到35岁才获得了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此前最佳战绩仅仅是八强,宾汉姆从此一跃晋升顶尖选手行列。澳洲赛夺冠后,宾汉姆2012年无锡赛打进决赛输给了沃尔顿,2013年威尔士赛宾汉姆再度打进决赛,这一次8-9不敌马奎尔。

  本届上海大师赛宾汉姆表现非常出色,首轮逆转击败李行后,第二轮中5-1横扫戴尔,八强5-1击败大黑马麦克马努斯,半决赛中将卫冕冠军丁俊晖淘汰。决赛中宾汉姆状态更加神勇,面对很快4-0领先最终10-3大比分胜出。宾汉姆以无可挑剔的表现,夺得个人第二个排名赛冠军头衔。

  最大分差决赛

  艾伦和宾汉姆原本被看成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但从首局比赛开始,宾汉姆就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4-0领先将艾伦打的毫无脾气。随后艾伦也一度状态有所回升,上半场最后一局成了关键,3-5落后的艾伦率先获得机会,拿下就将分差追到一局,然而艾伦简单球打丢最终半场3-6落后四局。宾汉姆下半场更加一发不可收拾,而艾伦屡屡错失绝佳的机会,宾汉姆下半场又连胜四局,最终10-3力克艾伦夺冠。7局的分差,也成为了上海赛决赛历史上最悬殊的比分。

  最大分差使得比赛呈现了一边倒早早失去了悬念。在此前的决赛中,除了首届的戴尔VS瑞恩戴,以及2010年卡特和伯内特争冠之外,决赛几乎都有天王级选手出战。其中不乏沃尔顿爆冷胜火箭,塞尔比争议逆转威廉姆斯,希金斯轰147上演大翻盘好戏,另外还有丁俊晖和肖国栋的中国德比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