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比斯利同意加盟灰熊队 08榜眼新赛季辅佐小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4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沃伊纳罗斯基透露,有消息人士称,比斯利已经与灰熊达成加盟协议,双方之间的合同为非保障性的。

  今年夏天,比斯利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他效力于热火,不过球队并未选择与他续约。此前他曾在多支球队试训,其中包括湖人和马刺。

  本周比斯利在灰熊队试训了数日,对于比斯利而言,他之所以选择加盟灰熊,其中一大原因在于,在灰熊队中,他有望担任替补大前锋的角色。

  比斯利是在2008年选秀大会首轮第二顺位被选中,进入NBA。上赛季效力热火期间,他出场55次,其中2次首发,场均能送出7.9分3.1个篮板,在季后赛中,比斯利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

  从此前情况来看,由于受到场外问题等因素影响,比斯利并未受到太多NBA球队的青睐,不过在效力热火期间,比斯利展现出自己依然有能力为球队做出贡献。

  NBA职业生涯至今,比斯利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是2010-2011赛季,当时他效力于森林狼,在此期间,他场均出场32.3分钟,能送出19.2分5.6个篮板2.2次助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