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火名记暗示奥登无用 比斯利若归队须改善防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5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5日,迈阿密当地媒体知名热火跟队记者伊拉-温德尔曼在回答球迷提问时表示,格雷格-奥登基本难堪大用,重回热火的可能性不大,而迈克尔-比斯利尚可在进攻中承担一定的份量,因而可以考虑用底薪签下。

  上赛季,热火都是以102万美金的老将底薪签下了奥登和比斯利,两人当时也被寄予厚望,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两人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少,等到了总决赛的常规轮换时间,奥登和比斯利基本上已经消失。可以说,热火总裁帕特-莱利的这两笔小赌,以失败告终。

  上赛季,奥登一共只为热火打了23场比赛,其中6场首发,场均打9.2分钟,得到2.9分2.3个篮板,尽管他才26岁,但已经苍老挫败不堪。因此,对于奥登的前景,温德尔曼直言并不看好,“他能否有相对稳定的出场时间,我并不想发表观点。我想格雷格恐怕也不清楚他是否依然有能力去打球。”

  温德尔曼的这番措辞还算客气,但潜台词很明显——奥登几乎沦为废柴。这个夏天以来,热火从来没有传出要和奥登再续一份合同的意思。

  而比斯利的情况相对乐观一点,“当丹尼-格兰杰可以担当韦德的头号得分后卫替补时,比斯利可以出现在侧翼的小前锋位置上,他的一对一进攻在很多时候是需要的。我甚至认为当詹姆斯离开后,可以给比斯利更多的耐心和空间。但是他的防守必须加强,尤其是当克里斯-安德森不在场时,比斯利必须学会如何更好的保护篮下。”温德尔曼表示。

  目前,热火依然还有老将底薪的空间可以使用,只要比斯利愿意,他就很有可能重回热火,这也是他2008年开始职业生涯的第一站。上赛季,25岁的比斯利为热火打了55场比赛,场均15.1分钟内得到7.9分3.1个篮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