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队试训比斯利 曝斯科特有意邀霍里出任助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1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多条消息源显示,湖人队正考虑签下完全自由球员迈克尔-比斯利。就在今日,湖人队在训练馆试训了这位刺头前锋。与此同时,《洛杉矶时报》得到线报,在拜伦-斯科特正式成为紫金球队主帅后,他开始筹备教练组。据悉,斯科特有意让罗伯特-霍里出任球队助理教练。

  “比斯利今日进行了试训,他看上去很棒,”一位消息灵通人士说道,“尽管上赛季他打球的时间并不多,但湖人队对他有些意思。”作为2008年榜眼秀,上赛季重回迈阿密的比斯利只为热火队场均出场15.1分钟,交出7.9分3.1篮板的数据。相比12-13赛季在太阳队,上赛季比利斯在数据方面的进步有目共睹--他的投篮命中率从40.5%升至49.9%,三分球命中率则从31.3%升至38.9%。季后赛期间,比斯利跌出热火队的轮换阵容,球队打了20场常规赛,比斯利只打了其中的4场。

  现年25岁的比利斯为热火队、太阳队和森林狼队等3支球队打过球。整个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有13.2分4.9篮板1.3助攻入账。这并非湖人队首次对比斯利感兴趣,11-12赛季期间湖人队曾两次试图通过交易得到比斯利,当时比斯利效力于森林狼队,但2次都没取得成功。

  在目前湖人队阵中,真正的小前锋只有韦斯利-约翰逊1人,不过科比、泽维尔-亨利、尼克-杨,甚至是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以及里安-凯利都可以客串小前锋。所以如果比利斯真的前来洛杉矶的话,能提升紫金球队的板凳深度。湖人队当前有12名球员有合同在身,这其中并不包括今年次轮新秀乔丹-克拉克森。

  与此同时,1天前湖人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斯科特出任球队主帅。如今,斯科特开始筹备教练组。《洛杉矶时报》表示:“潜在的助教人选包括马克-马德森、拉里-刘易斯、保罗-普莱西,以及霍里。”这其中,马德森和刘易斯是湖人队的现任助教。霍里球员时期被称为“关键先生”,他先后跟随火箭队、湖人队和马刺队赢得过NBA总冠军。在此之前,霍里从没担任过NBA球队助教。所以如果接受斯科特邀请的话,对霍里而言将是1个全新的挑战和考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