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武汉赛小威退赛哈勒普遭逆转 种子中仅沃兹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3日 1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3日,总奖金额为2,440,07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武汉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次轮比赛的争夺,今天的赛场冷门迭爆,头号种子小威在首盘6-5领先法国人科内特时退赛,后者携对小威的赛季三连胜晋级16强;2号种子哈勒普6-2/2-6/3-6惨遭西班牙人穆古拉扎逆转,10号种子扬科维奇、11号种子埃拉尼、13号种子马卡洛娃和16号种子佩特科维奇也止步第二轮。今天到目前为止唯一获胜的种子选手是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8号种子以6-1/3-6/7-6(4)险胜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晋级。

  头号种子小威的对手是宿敌科内特,虽然美国人在交手记录上以3胜2负占据优势,但科内特在今年取得了对这位世界第一的两连胜,也是双方最近两次交手的胜利。今天比赛一上来小威早早破发以3-1领先,但科内特表现的非常顽强,一直紧咬比分,十局战罢后双方各破发三次以5-5战平;关键的第十局小威再次破发以6-5领先迎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但此时她却因为身体不适宣布退赛,这样科内特就以对小威三连胜的姿态昂首挺进16强。

  2号种子哈勒普也在首战出局,她和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展开了一场遭遇战,首盘哈勒普迅速进入状态,两度破发后以6-2轻松拔得头筹。穆古拉扎在适应了对手的打法后开始发挥出自己的进攻实力,第二盘双方都拿到了3个破发点,西班牙人全部兑现,从而凭借多破发两次的优势以6-2回敬了一盘。决胜盘穆古拉扎延续了强劲的势头,她再次破掉了对手3个发球局,最终以6-3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56分钟逆转晋级16强。

  除了小威和哈勒普,今天还有多位种子选手被淘汰。11号种子埃拉尼以两个4-6完败于美国辣妹里斯克拍下,13号种子马卡洛娃4-6/1-6惨遭从资格赛杀出的瑞士好手巴辛斯基横扫,10号种子扬科维奇在首盘1-6落后美国人范德维格时退赛,16号种子佩特科维奇两个4-6不敌首尔赛冠军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也无缘女单16强。

  今日到目前为止唯一获胜的种子选手是8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丹麦姑娘和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展开了一场拉锯战,在双方此前的3次交手中沃兹以2胜1负稍占上风。首盘比赛8号种子迅速进入状态,只丢了两个发球分,很快就两破对手发球局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纳瓦罗在关键分上表现出色,她将自己面临的4次破发危机全部化解,从而在兑现了2个破发点中的1个后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双方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二人各破发一次后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局中还是沃兹的发挥更加稳健,她以小分7-4锁定胜利,赢下了这场耗时2小时13分钟的苦战。

  另外,在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比利时名将菲利普肯斯以6-3/3-6/6-3险胜从资格赛杀出的澳洲好手加多索娃,捷克的斯特里科娃3-6/6-2/6-2强势逆转了美国新秀凯斯;乌克兰新星斯维托丽娜在首盘0-5落后时上演大逆转,最终以7-6(3)/6-3完胜昨天刚刚度过生日的德国重炮手利斯基;澳洲姑娘德拉奎尔以7-6(7)/6-7(5)/6-1力擒俄罗斯猛女帕夫柳琴科娃,也收获了一张16强入场券。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