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武汉赛彭帅次盘失好局 遭德国猛女横扫止步首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2日 2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武汉网球公开赛展开首轮的争夺。在美网打进四强的彭帅对阵德国猛女巴瑟尔,中国金花最终以2-6/6-7(1)告负,遗憾止步。

  首盘开局彭帅就遭到了破发,对手保发后取得2-0领先。彭帅此后将比分追至2-3。但巴瑟尔顺利保发,将比分扩大为4-2。士气受挫的彭帅此后失误增多,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巴瑟尔保发后,以6-2先拔头筹。

  次盘,彭帅状态回升,在连续拿下两个发球局后,彭帅取得2-1的领先。彭帅此后连破带保,取得了4-1的领先。但巴瑟尔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实现回破。再次保发后,德国姑娘将比分追成4-4平。双方在盘末各自保发,比分战成6-6平,进入抢七决胜。抢七中,彭帅拿下第一分,但随后连输七球,以1-7输掉全场比赛,遗憾止步首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