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禅师回应钱德勒:不要混淆化学反应和球队文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2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2日,近日,泰森-钱德勒公开向纽约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开炮”,并且质疑了后者那番“送走钱德勒和费尔顿是希望改变一些尼克斯队化学反应”的说法。针对钱德勒的质疑,“禅师”也通过推特进行了回应。

  “我在那里(尼克斯队)的三年时间里,除了帮助建立球队的文化之外,我什么都没做。”钱德勒在近日的一段采访中直指菲尔-杰克逊的那番言论,“你可以说我没有达到期望值或者你不喜欢我的打法。但是要质疑我的人格以及我在更衣室里所扮演的领袖,我甚至都不知道这是从哪里出来的,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菲尔本人还是其他人说出来的,但对我来说,这太震惊了。你没有必要为了摆脱我或者交易我而说出这番话。”

  对于钱德勒的不满和质疑,菲尔-杰克逊今天通过推特做出回应。

  “化学反应或者文化?我们阵容里的三分之一球员都是新的,每一名新来的球员都会改变一支球队的化学反应,而球队文化是建立在新行为以及新想法的基础之上。”

  “禅师”的这番话似乎是在提醒泰森-钱德勒:不要把球队的化学反应和文化搞混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