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天使破门 十人曼联3-1领先被判2点球3-5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1日 22: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1日(周日)20点30分,2014-15赛季英超进行了第5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皇权球场对阵莱斯特城,曼联3-5惨败给莱斯特城,曼联依靠范佩西、迪马利亚和埃雷拉的进球一度3-1领先,但随后在20分钟时间内连丢4球,莱斯特城进球的是梅开二度的乌洛亚、瓦迪、纽金特和坎比亚索。曼联输了球还付出惨重代价,中卫埃文斯受伤下场,中卫布莱克特染红,主裁克拉滕伯格判给莱斯特城两个点球。

  两队共有117次交锋曼联59胜26平32负,其中联赛中曼联55胜26平31负,两队近10次交锋曼联全胜,这10场莱斯特城多达8场未进球。曼联本场继续以433阵型出击,人员上和上轮相比唯一的变化是法尔考代替了马塔,迪马利亚退回到了中场。莱斯特城也排出433阵型,前国米后腰坎比亚索首发,阵中德拉特、德林柯沃特是曼联青训营出身。

  第5分钟,坎比亚索开出左侧角球,摩尔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7分钟,曼联中场丢球莱斯特城快速反击,纽金特传球,禁区内无人防守的乌洛亚停球直接停给了曼联球员。第13分钟,法尔考左路突破德拉特后传中,后点范佩西近距离头球破门,曼联1-0莱斯特城。

  第16分钟,鲁尼直塞,无人防守的迪马利亚插上14码处挑射,球从门将头顶飞过进入球门,曼联2-0莱斯特城。曼联进球后仅1分钟、莱斯特城开球后第1次进攻,德拉特后场长传,瓦迪右路突破罗霍后传中,乌洛亚12码处头球攻门,球飞入右下角,曼联2-1莱斯特城。从回放来看,这个球在传中时似乎出了底线。

  第20分钟,瓦迪中路分球,德林柯沃特16码处射门打偏。第25分钟,鲁尼传球,迪马利亚远射打偏。第28分钟,迪马利亚开出右侧角球,混战中法尔考射门被摩甘挡出,布林德禁区外再远射,舒梅切尔拿到球。第30分钟,斯莫林换下了腿部受伤的埃文斯,镜头并没交代他怎么受伤的。

  第33分钟,德拉特前场飞铲布莱克特领到黄牌。第34分钟,罗霍后场传球直接给了对手,德林柯沃特超远距离射门打偏。第37分钟,罗霍超远距离射门打偏。第41分钟,鲁尼开出左侧角球,后点范佩西停球后回传,迪马利亚18码处射门打偏但主裁克拉滕伯格又判了角球。迪马利亚开出右侧角球,前点罗霍头球攻门顶高。上半场结束,曼联2-1莱斯特城。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瓦迪远射打偏。第48分钟,鲁尼尝试吊门打高。第49分钟,鲁尼送出过顶球,法尔考停球后左肋14码处右脚抽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57分钟,鲁尼远射被挡出,拉斐尔右路传中,门将扑球脱手,范佩西禁区左肋回传,迪马利亚禁区前沿射门,埃雷拉小禁区前脚后跟把球磕入球门,曼联3-1莱斯特城。

  第62分钟,瓦迪突入禁区被拉斐尔推倒,主裁克拉滕伯格吹罚了点球,拉斐尔认为瓦迪之前先对他犯规很不满,从回放来看,两人之前争球时瓦迪确实先推了拉斐尔。纽金特主罚打中路破门,曼联3-2莱斯特城。

  第64分钟,哈蒙德禁区前沿远射被挡了下后落到瓦迪脚下,瓦迪做球,坎比亚索12码处左脚低射破门,曼联3-3莱斯特城。第69分钟,瓦迪传球,德林柯沃特右肋14码处射门被挡出。第71分钟,坎比亚索被金换下。第73分钟,埃雷拉远射打偏。

  第76分钟,左路突破横传,无人防守的金右肋14码处斜射远角稍稍打偏。随后马塔换下迪马利亚。第79分钟,罗霍传球给马塔,马塔被德拉特抢断,德拉特长传,瓦迪反越位成功12码处轻松推射破门,曼联3-4莱斯特城。

  第82分钟,瓦迪和布莱克特争高球争下后单刀突入禁区被布莱克特铲倒,主裁克拉滕伯格判罚点球并出示红牌。乌洛亚轻松破门,曼联3-5莱斯特城。第85分钟,瓦迪被施鲁普换下。第90分钟,莱斯特城又获得单刀机会,但替补上场的施鲁普太犹豫被铲出。最终,曼联3-5莱斯特城。

  莱斯特城(433):1-舒梅切尔/2-德拉特、5-摩甘、18-摩尔、3-孔切斯基/7-哈蒙德、19-坎比亚索(71’10-金)、4-德林柯沃特/9-瓦迪(85’15-施鲁普)、35-纽金特(75’8-詹姆斯)、23-乌洛亚

  曼联(433):1-德赫亚/2-拉斐尔、6-埃文斯(30’12-斯莫林)、42-布莱克特、5-罗霍/21-埃雷拉、7-迪马利亚(76’8-马塔)、17-布林德/10-鲁尼、9-法尔考(72’11-贾努扎伊)、20-范佩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