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斯特林破门主队闪电2球 利物浦客场1-3告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1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1日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7点30分),新赛季英超第5轮中,利物浦作客挑战西汉姆。上半场开场,西汉姆连入两球,迅速变阵的红军第26分钟由斯特林扳回一球;下半场,客队大举压上反而后防失误再丢一球。最终利物浦客场1-3不敌西汉姆联。

 

  英超时代以来,两队一共对阵36次,利物浦22胜8平6负优势明显。不过去往客场,利物浦战绩仅为9胜3平6负差距大幅度被拉进。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上赛季英超第33轮中,是役同样是红军作客客场,杰拉德梅开二度,苏牙造点并击中横梁,最终利物浦2-1力克对手。

 

  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西汉姆利用任意球机会得分。右边路发至禁区后点,托姆金斯头球横向一点,里德门将将球送入空门。西汉姆联1-0利物浦。第7分钟,西汉姆中场断球反击,萨科右路突入禁区一脚似传似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远角,西汉姆联2-0领先。12分钟,克莱斯维尔远射逼迫米尼奥莱横身将球侧扑出底。

 

  第20分钟,斯特林左边路横向突入禁区射门,可惜皮球击中防守队员折射出底。26分钟,巴神禁区射门被挡,斯特林跟进迎球怒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西汉姆联2-1利物浦。33分钟,瓦伦西亚任意球直接射门,米尼奥莱飞身将球扑出底线。41分钟,瓦伦西亚的低射被门将挡出。上半场补时6分钟后结束,利物浦暂1-2落后西汉姆联。

 

  下半场继续进行,48分钟,斯特林沿大禁区线横向带球晃开空挡的射门没有发上力。第54分钟,巴神连线博里尼,后者禁区右肋射门被门将没收。59分钟,大禁区前沿巴神弧线球射门被门将得到。61分钟,博里尼禁区内弧线球射门高出。

 

  第64分钟,博里尼远距离射门造成门将脱手,不过阿德里安跟上将球抱住。69分钟,西汉姆萨科吊门稍高。70分钟,巴神势大力沉的射门被门将封出。第76分钟,利用角球机会,萨科的头球攻门太正。87分钟,什克特尔的远射打偏。88分钟,西汉姆前场断球,替补出战的阿马尔菲塔诺轻松推射得手,3-1。补时4分钟后,最终利物浦1-3不敌西汉姆联。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19-曼基洛(22’17-萨科)、6-洛夫伦、37-什克特尔、18-莫雷诺/8-杰拉德、21-卢卡斯(45’20-拉拉纳)、14-亨德森/29-博里尼(75’9-兰伯特)、45-巴洛特利、31-斯特林

 

  西汉姆(433):13-阿德里安/20-德梅尔(62’18-詹金森)、5-托姆金斯、2-里德、3-克莱斯维尔/8-库亚特、16-诺贝尔、30-宋(68’21-阿马尔菲塔诺)/11-唐宁、15-萨科、31-瓦伦西亚(76’19-科林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