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萌神赞同汤普森联盟第一分卫:他能与任何人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1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近期克莱-汤普森的经纪人称他是联盟第一得分后卫。斯蒂芬-库里不仅是汤普森在勇士队的队友,同时他俩也是美国国家队搭档。在“萌神”看来,现在的汤普森能够和任何人比。

  “他很棒,”库里说道,“他度过了一个很棒的夏天……显然,他又将自己的比赛提升了一个等级。做得好!”休赛期,曾有流言指出,森林狼队有兴趣用凯文-乐福交换汤普森等人,不过最终这笔潜在交易没有达成。原因是什么?勇士队管理层不愿拿汤普森当作交换“爱神”的筹码。

  在西班牙,汤普森是梦11队第二得分手,场均交出12.7分2.2篮板2.1助攻的数据。上赛季,时任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曾称汤普森是世界上最好的分卫。汤普森不仅拥有超强的外线投射能力,防守也很棒,可以说是当今联盟攻防实力最均衡的分卫。早些时候,汤普森的经纪人比尔-达菲,以及汤普森父亲迈查尔-汤普森也发表了类似的观点。

  当被问及汤普森是否是最棒的分卫时,库里表示认同。“在我看来,他能够和任何人比较,”库里说道,“我认为,每个夜晚他做到了能做的所有事,看看他今夏的表现吧,以及他在过去3年所取得的进步。无论你怎样排名,他已经证明了自己不是光靠说的家伙,他在攻防两端都具有影响力,知道如何打好比赛。很幸运,他是我们的一份子。”

  现年24岁的汤普森可以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之前与勇士队达成一份续约协议。如果没有达成的话,明年夏天,汤普森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尔表示,他会在新赛季开打前,与汤普森和其经纪人坐下来商讨合同事宜。“事实是,他打得很好,连美国队教练也这么认为,”勇士队新帅史蒂夫-科尔说道,“世界杯经历对他的自信心是件好事,也预示着我们光明的未来。”

  上赛季,汤普森一共为勇士队打了8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4分钟有18.4分3.1篮板2.2助攻入账,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7%。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