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自称比詹皇进攻更出色 庆幸勇士没交易汤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3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时间8月13日,勇士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宣称,自己相比于詹姆斯,是更加出色的进攻球员。此外,库里还谈到了乐福的运作,并庆幸勇士最终没有交易,好兄弟克莱-汤普森也没有离开。

  早先,勇士队曾一度在猛追乐福。而坊间有传言就透露,为了得到爱神,金州方面甚至不惜送出克莱-汤普森作为筹码,对于该意向,库里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反对。不过,随着几天前,森林狼与骑士达成初步协议,勇士追逐乐福的行动也正式宣告失败。

  勇士的交易没能达成,却令库里十分的开心,在今天早些时候的采访中,他就明确表露了自己的态度。

  “很明显,乐福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之前他们(勇士管理层)一直在考虑是否将他(汤普森)送走换来乐福,会令球队变得更好。但我认为,他们最终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保留了我和他(汤普森)的后场核心阵容。”库里说道。

  “我们因此有了争夺总冠军的机会,而我已做好准备去实现这一目标,我想所有的流言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该开始干正事了,”库里说道,“我真的不认为,为了完成(乐福)的交易,你可以将克莱(汤普森)最终放弃。”

  过去一个赛季,库里和汤普森俨然已成为了联盟最为顶尖的后场双人组合之一,尤其在三分球方面,两人的场均命中率都超过了四成,此外,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也如同天然形成一般。

  相比之下,乐福尽管在数据方面更为出色,但他却未必能在短时间内融入勇士的体系。当然,如今对于这个话题,已经没了探讨的必要。因为爱神即将成为骑士的一员,并在新赛季与詹姆斯并肩作战。

  在今天的采访中,库里也谈到了詹皇的话题。萌神自信的表示,如果单论进攻,他绝对是比皇帝更出色的球员,“我和詹姆斯谁是更好的进攻球员?……应该是我吧,我也不知道,很显然,他在场的时候,能够吸引很多的防守注意力,但我同样可以分球、把队友组织起来……当身处外线的时候,我的投射的确帮了很大的忙,当遭遇包夹的时候,我甚至可以从更远的地方出手。”库里说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