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官员表态比较满意佩兰 望带领国足走得更远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4年09月19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3年3月,中国国足在长沙1∶0小胜伊拉克队后,时隔一年多,国足将再次返回长沙。18日,中国足球协会竞赛部部长戚军在长沙宣布,10月14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与巴拉圭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

  历史上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曾两度在主场与巴拉圭交手,分别在1996年与2010年,以0:2、1:1的战绩居于下风,此番是第三次在主场迎战南美劲旅。

  长沙作为中国队的7个常规主场之一,对国足而言也有很多幸运色彩。本场比赛也是长沙继2012年和2013年,成功举办中科、中伊两次国际足球赛后又一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此前两场比赛中国国足均在主场取胜。长沙已被外界誉为是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不折不扣的“福地”。

  自今年初,法国籍教练佩兰执教中国国足以来,已经进行了5场比赛,取得2胜2平1负的成绩。中国足球协会国管部部长刘殿秋表示,通过观察发现,部分球员在球场上自信心欠缺。“希望通过一系列的热身赛,逐步的培育和打造球员的自信心”。

  对于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佩兰的评价,刘殿秋透露,“对于佩兰的敬业程度与工作态度,中国足协比较满意,希望能带领中国队走得更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