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博阿滕欧冠处子球献绝杀 贝纳蒂亚首秀表现稳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8日 06: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对曼城的欧冠小组赛首轮较量中,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意外的让加盟拜仁后从来没有过出场记录的新援贝纳蒂亚首发出场,在比赛中贝纳蒂亚虽然表现稳健,但拜仁的德国中卫博阿滕完全抢去了他的风头。在比赛中担任拖后中卫的博阿滕一改往日给人留下的“毛躁”印象,防守稳健力保球队大门不失。而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博阿滕的连续进攻更是为拜仁打破僵局,绝杀对手。

  对阵曼城的比赛,贝纳蒂亚获得了首发机会,这让不少人都大呼意外。要知道,自从加盟拜仁以来贝纳蒂亚就因为身体状态的原因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在对曼城的关键较量中首发出场,也体现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对其的信任。而拜仁的新5号也回报了瓜帅的信任,全场比赛4次拦截,是防守效率最高的球员。

  贝纳蒂亚的首秀虽然不算完美,但也可以说是良好了。但是和他的后防线搭档博阿滕相比,拜仁今夏的标王还是逊色一些。本场比赛博阿滕并没有出现在右中卫的位置上,而是担任了球队的拖后中卫,要知道此前这个位置不少人认为是留给贝纳蒂亚的。但就是在这个关键的位置上,曾经被认为“毛躁”的博阿滕展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稳健。他在比赛中的抢断次数为全队最高,解围成功率也达到了100%。最关键的是,博阿滕还打进了制胜进球。

  作为一名后卫,博阿滕的进球数一直较少,算上这粒欧冠“处子球”博阿滕的职业生涯进球正好为10个。要知道2012-2013赛季博阿滕进球的时候,当时的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甚至还为此专门请全队吃了一顿大餐。本场比赛,博阿滕将后防大将的稳健、以及关键时刻的带刀侍卫属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当年那个被批评踢球“毛躁”的博阿滕早已消失,现在博阿滕既可以在拖后中卫位置上担任定海神针,也可以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摧城拔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