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综述-波尔图6球大胜 纳尼破门里斯本竞技1-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8日 0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E、F、G和H组进行了首轮较量。拜仁慕尼黑主场1-0小胜曼城,中卫博阿滕攻入唯一进球。罗马5-1大胜中央陆军,伊图尔贝、热尔维尼奥等分别建功。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希腊人竞技,梅西助攻皮克破门。巴黎客场1-1平阿贾克斯。切尔西主场1-1被沙尔克04逼平。

  里斯本竞技客场1-1与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握手言和,纳尼率先破门,主队伤停补时阶段的压哨球逼平里斯本竞技。波尔图主场6-0大胜白俄罗斯的鲍里索夫,布拉西米上演帽子戏法。毕尔巴鄂竞技与顿涅茨克矿工则互交白卷。

  E组

  拜仁慕尼黑 1-0 曼城

  第90分钟,中卫博阿滕在禁区左侧一脚外脚背抽射把球送进曼城球门内,1-0,博阿滕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绝杀旧主。

  罗马 5-1 莫斯科中央陆军

  第6分钟,热尔维尼奥前场摆脱后送出直塞,伊图尔贝右脚接球后左脚推射得分,1-0。第10分钟,皮亚尼奇在大禁区前分球,伊图尔贝沿着右路杀入禁区后传中,热尔维尼奥禁区中路转身右脚打死角得分,2-0。第20分钟,麦孔在右路和托蒂打出配合后,右侧禁区小角度打门得手,3-0。第31分钟,托蒂大范围转移,热尔维尼奥右路反越位突入禁区停球晃倒回追的后卫纳巴布金后右脚推射远角得分,4-0。第50分钟,托罗西迪斯左路把球吊入禁区,伊纳舍维奇在弗洛伦齐的逼抢下,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5-0。第78分钟,客队穆萨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5-1。

  F组

  阿贾克斯 1-1 巴黎圣日耳曼

  第14分钟,博伊莱森禁区前沿停球未果,被卢卡斯完成抢断后回敲,伊布的劲射被韦尔特曼伸脚挡出,卡瓦尼跟进补射破门,0-1。第72分钟,阿贾克斯获得弧顶前沿的任意球机会,瑞典国脚绍恩的右脚弧线球直奔球门左上角,虽然西里古飞身碰到皮球,但未能拒绝它飞进网窝,1-1。

  巴塞罗那 1-0 希腊人竞技

  第28分钟,梅西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皮克小禁区线前头球冲顶,皮球弹地之后入网,1-0。

  G组

  切尔西 1-1 沙尔克04

  第10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前铲断,阿扎尔内切突破后分球,小法禁区左侧抽射打中门将费尔曼弹入球门,1-0。第61分钟,亨特拉尔后场从法布雷加斯脚下断球,德拉克斯勒带球长距离突破后分球,亨特拉尔大禁区线上右脚低射破门,1-1。

  马里博尔 1-1 里斯本竞技

  第80分钟,纳尼距离球门17米处左脚抽射破门,1-0。伤停补时第2分钟,主队高球传中,里斯本竞技后卫解围,乱战中18岁的小将扎霍维奇右脚扫射破门扳平,1-1。

  H组

  毕尔巴鄂竞技 0-0 顿涅茨克矿工

  波尔图 6-0 鲍里索夫

  第5分钟,波尔图笑纳大礼。客队门将切尼克低级失误,手抛球发动进攻时直接把球抛给了布拉西米,布拉西米将球截下后准确地把球推进球门远角,1-0。第31分钟,依然是布拉西米,他独自带球从左门柱旁突进一脚劲射破门扩大比分,2-0。第37分钟,达尼洛传中,杰克逊-马丁内斯门前7米处头球攻门得手,3-0。第57分钟,布拉西米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把比分改写为4-0。第61分钟,德图尔的传球找到阿德里安,后者门前冷静的推射破门,5-0。第76分钟,阿布巴卡尔门前10米处推射得手,6-0。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