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泛太平洋赛萨法洛娃逆转凯斯 库兹娃吞蛋遭横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6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美元的泛太平洋女子网球赛在日本东京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唯一一位出场的种子球手萨法洛娃6-7(4)/6-4/6-2逆转凯斯,携手穆古鲁扎、斯维图丽娜跻身女单第二轮。2008年赛会亚军得主库兹涅佐娃3-6/0-6惨遭本西奇血洗,首战爆冷出局。

  7号种子萨法洛娃是今天出场的唯一一位种子球员,她今天的对手是美国超新星凯斯。双方此前两场碰面,各胜一场保持均势,但是在去年悉尼站的比赛以凯斯仅丢3局的横扫获胜而告终。今天比赛的首盘,凯斯轰出4个ACE球的同时没有送出任何双误,萨法洛娃的数据则是2和1。在一发和二发得分率方面两名球手不相上下,各自破发2次后比赛被拖入了抢七决胜局。抢七中凯斯7-4取胜,7-6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凯斯没有发出任何双误的情况下轰出了3个ACE球,萨法洛娃的数据则是2和2。虽然凯斯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2%,但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刚满半数的萨法洛娃挽救了所送出的全部6次破发机会,1个破发点就成功把握,6-4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决胜盘中凯斯发出2个ACE球的同时送出1次双误,萨法洛娃的数据则是1和0。依靠着70%的一发得分率和83%的二发得分率,萨法洛娃在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3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2再下一盘,鏖战2小时19分钟之后总比分2-1逆转跻身第二轮。第二轮中萨法洛娃将对阵超新星本西奇,后者6-3/6-0血洗2008年亚军得主库兹涅佐娃。

  西班牙名将穆古鲁扎首轮的对手是俄罗斯好手帕夫柳琴科娃,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上赛季的迈阿密网球赛,当时穆古鲁扎三盘逆转取胜。时隔一年半再度交手,首盘比赛双方各自发出1个ACE球,场上全部3次双误出自于帕夫柳琴科娃之手。挽救了所送出的唯一一个破发点之后,穆古鲁扎7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6-3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双方各自发出1个ACE球,帕夫柳琴科娃的3次双误比对手多了1个。前12局双方互破2局,比赛被拖入了抢七决胜局。抢七局中穆古鲁扎7-3取胜,7-6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对手跻身女单第二轮。第二轮中穆古鲁扎将对阵首轮轮空的4号种子扬科维奇。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乌克兰新秀斯维图丽娜6-4/6-1横扫斯特里科娃,获得了第二轮挑战头号种子科贝尔的机会。今天还结束了资格赛最后一轮的四场比赛,加里洛娃6-2/2-6/6-4击败了罗迪奥洛娃,埃拉科维奇6-1/6-1横扫波形纯理,加多索娃6-4/6-4完胜江口美沙,携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一同晋级女单正赛,后者6-2/6-2轻取穗积惠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