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里尼奥:再夺欧冠?先进淘汰赛 阿扎尔即将续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7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小组赛首轮,切尔西将迎战德甲对手沙尔克04,穆帅表示他对率3支球队夺取欧冠,成为史上第一人充满期待,但目前的目标是助切尔西小组突围;证实阿扎尔即将完成续约,期待比利时天才成为同一代球员中最伟大的一位;提醒所有对手,切尔西的发挥优于上赛季,但目前仍未达到最佳状态,今后只会变得更强。

切尔西官网:穆里尼奥“所有人均无伤病状态正佳”


切尔西官网:穆里尼奥“所有人均无伤病状态正佳”

  曾经两夺欧冠的穆帅对率3支不同球队问鼎充满期待,但也透露了蓝军现阶段最现实的目标:“欧冠是我执教历史的一部分,我也是这项赛事历史的一部分,若能率3家俱乐部夺魁,自然是独一无二的经历。我是否渴望再度折桂?那是当然,我的执教生涯还长着呢,但我目前想的只是:千万别去踢欧罗巴联赛。以小组第3身份转战欧罗巴联赛,对球员们的个人发展不利,我们必须晋级淘汰赛,为此我们将竭尽全力。”

  穆里尼奥证实阿扎尔即将完成续约:“我们都对他充满期待,希望他能够从顶级球员的基础上再进一步,成为同一代球员中最伟大的之一。他是我们渴望留住的球员,我们也很自豪,他认为切尔西将为他提供蜕变的最佳环境。媒体传出的消息没错,切尔西正试图与他就续约达成一致,这只是时间问题,阿扎尔将会与蓝军签订新约,双方都期待联手创造未来。”

  穆帅提醒所有对手,目前的蓝军仍未达到最佳水准,他表示:“沙尔克战平拜仁,虽然他们上一轮联赛1-4输球,但我不认为这可以成为欧冠比赛的参照,输球的结果甚至可能让他们就此汲取错误,变得更强。目前我们所有球员都非常健康,但球队距离完美还有一段距离,每天都渴望取得进步,每天都为比赛做着准备。目前球队较上赛季已有明显提升,大家都感觉以目前的状态肯定会比去年做的更好。”

  伊万诺维奇表示:“我们的球队目前状态正佳,但我和队友们都清楚,赛季非常漫长,我们必须在保持目前水准的基础上,力争做得更好。我将在训练及比赛中竭尽全力,我已经取得两粒进球,但这对于后卫而言并非最重要的事情,我热衷于前插助攻,破门能够提升球员的自信,但相比较而言,我还是宁愿球队能够完成零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