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托蒂:重返欧冠让人欣慰 罗马将力争成下一个马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7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8日02:45,罗马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队。赛前,主帅鲁迪-加西亚和托蒂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欧冠没有弱队,莫斯科中央陆军比我们有更多的经验,他们速度快、攻击力强,我们只能指望在主场作战能带给我们优势。”在采访的一开始,加西亚就夸赞了来自俄超的对手。“与莫斯科这样一支防守不错的球队交战是否非常困难?他们反击很犀利,但与佛罗伦萨的比赛证明了我们是有耐心的,我们会好还利用对手暴露出的空间。”加西亚接着说道。

  谈到球队的首发,加西亚表示他现在不会透露,但自己的球队会一直坚持现有的打法。“我以前曾与莫斯科中央陆军交过手,但这次是不一样的,我现在是罗马主帅,我现在也很平静,我相信自己球队的实力。”

  由于罗马已经阔别欧冠3年,因此媒体也担心这将会阻碍罗马在欧冠取得好成绩,更何况罗马的同组对手还有拜仁和曼城这样的超级强队。对于这点,加西亚表示:“我们没有压力,很多人觉得我们无法进入第二轮,但如果我们明天表现好,那么还是有机会的。我们付出了极大努力才获得欧冠资格,我们会好好享受这项赛事。是的,我们分在了一个困难的小组,但我对球队有信心。”

  最后,加西亚还表示,率先主场作战对罗马是个优势,因为球迷们可以带给球队很大的帮助,他也希望届时整个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球迷都能够像南看台的球迷那样疯狂支持罗马队。

  罗马队长托蒂也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欧冠的比赛有很多强大的球队,但我们差不多处在同一水准。罗马处在一个艰难的小组,但我们喜欢这样的小组,我们会与他们针锋相对,并且希望能给我们的对手制造麻烦。”随后,托蒂接着说道:“我很欣慰能够重返欧冠赛场,罗马也有这种感觉。我觉得我自己很幸运,我一直都坚信,我很高兴我现在所做的这一切,我也希望能再做很长的一段时间。说实话,到我这种年龄后应该感觉到年龄的差距了,但我没有。如果那一天到来了,我们离开。”

  随后,有记者问罗马能否像上赛季的马竞(欧冠亚军)那样创造奇迹,对此托蒂这样说道:“罗马是否会像马竞那样?我觉得这需要球场的表现说话,也许我们会成功做大这一点,我们当然也会努力去做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