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VS莫斯科中央陆军:罗马大轮换 首轮即生死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7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8日2:45,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罗马主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

  罗马在历史上和莫斯科中央陆军有过两次交手经历。在1991/92年的欧洲优胜者杯中,罗马首回合客场2-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次回合主场0-1不敌对手,两回合总比分踢成2-2,但罗马凭借着客场进球多的规则顺利晋级。

  看点一:罗马时隔3年再战欧冠

  对于罗马来说,欧冠联赛,是项久违的赛事。罗马上一次参加欧冠联赛还要追溯到2010/11赛季。当时,拉涅利率领罗马在小组赛中成功出线,但首轮淘汰赛不敌顿涅茨克矿工。在两回合比赛中,罗马2-6败下阵来。随后,罗马经历了俱乐部易主,成绩不佳,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战。在加西亚的率领下,罗马上赛季拿到意甲亚军,时隔3年再次踏上欧冠赛场。

  看点二:罗马轮换首发或换7人

  为了准备欧冠联赛,萨巴蒂尼打造了一套庞大的阵容。对于加西亚来说,轮换变得格外重要。上周末客场对阵恩波利,加西亚雪藏了多名主力选手,托蒂和伊图尔贝没有出场,热尔维尼奥只是替补亮相。在周中欧冠联赛中,托蒂、伊图尔贝和热尔维尼奥很有可能会首发登场。此外,因为卡斯坦有伤,德罗西停赛,阿斯托里和凯塔将会首发。科尔和麦孔的位置也有可能会被托罗西迪斯和霍莱巴斯顶替。相比对阵恩波利,罗马有可能轮换7人。

  看点三:小组赛首战成生死战

  罗马因为连续三年无缘欧冠,欧战积分太低,进入死亡小组。除莫斯科中央陆军外,罗马还要遭遇曼城和拜仁。相比曼城和拜仁两大顶级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实力相对较弱。小组赛首轮主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这是罗马拿分的最好机会。如果想要杀出重围,罗马这场比赛绝对不容有失。相反,如果主场拿不到三分,那么罗马小组出线的可能性很低。

  伤停名单:

  德罗西(停)、巴尔扎雷蒂(伤)、卡斯坦(伤)、斯特罗曼(伤)、博列洛(伤)

  首发预测:

  罗马(433):德桑克蒂斯/麦孔、马诺拉斯、阿斯托里、霍莱巴斯/皮亚尼奇、凯塔、纳因戈兰/伊图尔贝、托蒂、热尔维尼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