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冠综述-泽尼特2-0十人本菲卡 摩纳哥1-0药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7日 0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点45分,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正式打响。A、B、C、D四个小组进行了首轮的争夺。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利物浦等豪门纷纷赢球,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客场2-3不敌奥林匹亚科斯爆出一大冷门。多特蒙德和阿森纳的焦点战,黄黑军团以2-0击败枪手获得开门红。

  泽尼特客场2-0击败本菲卡,浩克开场5分钟的破门得分是本赛季欧冠首粒进球。摩纳哥主场1-0力克勒沃库森,贝尔巴托夫助攻穆蒂尼奥打入制胜球。加拉塔萨雷补时压哨球扳平比分,主场1-1与安德莱赫特握手言和。

  A组

  尤文图斯 2-0 马尔默

  第59分钟,特维斯中路突破分球,阿萨莫阿脚后跟回做,特维斯拍马杀到推射球门远角得手,1-0。第89分钟,莫拉塔高速突破为尤文赢得禁区线前的任意球机会,特维斯右脚脚弓搓出美妙的弧线球直挂球门远端,2-0。

  奥林匹亚科斯 3-2 马德里竞技

  第11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左侧战术角球,阿费莱把球敲给马苏亚库,后者突然的远射直接把球送进了马竞球门内,1-0。第31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左路传中蹭到马竞防守球员后速度变慢,阿费莱中路禁区弧顶插上得球后面对奥布拉克冷静的把球推进马竞球门左下角,2-0。第38分钟,安萨尔迪传中,曼祖基奇禁区中路的甩头攻门把球顶进球门内,2-1。第74分钟,卡萨米带球突入禁区后把球推到中路,米特罗格卢禁区中路跟进推射破门,3-1。第86分钟,科克右侧禁区角上把球吊到左门柱前,后点无人防守格里兹曼推射空门得手,3-2。

  B组

  皇家马德里 5-1 巴塞尔

  第13分钟J罗脚后跟直传,纳乔禁区右侧传中,皮球击中苏齐胸膛后折射飞入网窝,1-0。第29分钟,莫德里奇中路挑传,贝尔左路高速插上挑过出击的瓦克里克后,用左脚将球捅入空门,2-0。1分钟后莫德里奇中路右脚外脚背直传,贝尔禁区右侧横传中路,C罗小禁区内右脚将球推进空门,3-0。第35分钟C罗禁区右侧扣球横敲,本泽马中路右脚推射折射后被瓦克里克扑出,J罗小禁区左侧右脚将球踢进空门,4-0。第37分钟,客队祖菲反击中直传,冈萨雷斯禁区弧顶右脚低射破门4-1。第78分钟,本泽马和C罗连续进行了两次撞墙式配合,本泽马禁区中路左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后飞入网窝,5-1。

  利物浦 2-1 卢多戈雷茨

  82分钟,禁区内的巴洛特利接队友传中在双人包夹中护住球一脚垫射皮球直入网窝,1-0。第90分钟,客队快速反击,替补出战的阿巴洛趟过门将射门把球送入空门。2分钟后,客队后卫回传失误,门将被迫放倒曼基洛,裁判判罚点球,杰拉德稳稳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2-1。

  C组

  本菲卡 0-2 泽尼特

  第5分钟,沙托夫传球,浩克禁区右侧左脚劲射破门,0-1,浩克打入本赛季欧冠首球。第18分钟,阿图尔-莫赖斯对达尼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第22分钟,达尼开出角球,维特塞尔门前6米处头球攻门得手扩大比分,0-2。

  摩纳哥 1-0 勒沃库森

  第61分钟,库尔扎瓦传中,贝尔巴托夫头球摆渡,穆蒂尼奥抢点射门蹭到斯帕希奇身上后稍稍变向飞进球门,1-0。

  D组

  加拉塔萨雷 1-1 安德莱赫特

  第52分钟,客队率先破门,德福尔传中,普莱特禁区外右脚抽射破门,0-1。伤停补时第1分钟,主队切朱左路下底传中,布拉克门前6米处抢点推射破门,1-1。

  多特蒙德 2-0 阿森纳

  第45分钟,多特后场断球后伊莫比莱独自带球长途奔袭,杀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斯泽斯尼冷静的推射远角得分,1-0。第48分钟,奥巴梅扬中场把球分给左路的格罗斯克罗伊茨,后者稍作调整后精准的斜传回做,奥巴梅扬杀入禁区带球趟过阿森纳的中卫和门将后把球推进空门,2-0。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