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赛丁俊晖连丢四局 4-6不敌宾汉姆无缘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4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014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丁俊晖对阵宾汉姆。比赛中丁俊晖开局占据优势,一度取得4-2的领先。随后宾汉姆越战越勇,连胜四局总比分6-4逆转胜出。丁俊晖无缘决赛,宾汉姆将和艾伦争夺冠军。

  丁俊晖上赛季达到了进入职业生涯以来的一个巅峰,单赛季拿下5个排名赛冠军头衔,本届上海赛作为卫冕冠军出战,连胜利索夫斯基、古尔德和多特后打进半决赛,这轮丁俊晖的对手是宾汉姆,后者晋级之路连胜李行、戴尔和麦克马努斯,除了首战李行丢掉3局外,其余两场都是以5-1的大比分胜出,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拼进红球后打丢咖啡球,随后宾汉姆上手粉球上出现失误。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丁俊晖逐渐占据上风,连得30分后进攻再度中断。宾汉姆打丢袋口红球再度漏球,丁俊晖随后上手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拿下7分后叫位黑球失误,随后宾汉姆安全球摔袋送出先手,丁俊晖安全球占据上风,随后拼球开始连续得分,单杆连得69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开球后双方陷入僵局,这局不得不重摆。随后宾汉姆率先获得机会,取得16-0的领先。丁俊晖安全球出现失误漏球,宾汉姆打进贴库红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8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9分后炸球堆不理想。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安全球争夺,丁俊晖57-22领先延分,随后宾汉姆打进红球没有叫位黑球,直接让丁俊晖超分。宾汉姆在黄球上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丁俊晖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宾汉姆拿下10分炸球堆失误,随后丁俊晖两度上手拿下28分后中袋红球没能打进。宾汉姆随后建立起65-28的领先优势,宾汉姆随后的一杆罚分给了丁俊晖机会,但小晖的安全球直接送出了袋口,宾汉姆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第六局进行的依旧非常琐碎,两名选手进攻断断续续,丁俊晖45-22领先时双方在最后一颗红球展开长时间争夺,最终丁俊晖71-28胜出这局,总比分4-2扩大优势。

  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上手连得20分后底袋红球出现失误,随后宾汉姆上手得分,拿下22分后母球摔袋进攻中断。安全球争夺中宾汉姆长台一杆幸运球上手,宾汉姆连得63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4落后。第八局比赛中,丁俊晖打进红球后蓝球出现失误,随后宾汉姆取得37-1的领先。安全球争夺中依旧是宾汉姆占据了上风,再度上手109-1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4平。

  第九局比赛中,丁俊晖手感依旧低迷,拿下3分后进攻再度中断,随后宾汉姆逐渐占据主动权,上手后取得41-3的领先优势。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再度漏球,宾汉姆63-3领先形成超分,拿下这局后宾汉姆连胜三局5-4反超率先获得了赛点。第十局比赛中,丁俊晖拼进红球后,但底袋黑球没能打进。随后宾汉姆抓住机会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连得97分后宾汉姆胜出这局。宾汉姆最终总比分6-4力克丁俊晖,挺进决赛后将和艾伦争夺冠军。

  附:丁俊晖4-6宾汉姆具体比分

  106-12, 81-0, 0-103, 77-28, 34-78, 71-28, 34-78, 53-28, 24-85, 1-109, 3-75, 1-97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