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非最佳丁俊晖仍旧无敌 状态逐渐提升显露冠军相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3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2日,在上海赛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5-2力克强敌多特打进半决赛。本届赛事丁俊晖前三战表现并不理想,但即便这样每场都还是以大比分胜出,非最佳状态依旧无敌。而状态的逐渐提升,也开始显露冠军相。

  非最佳仍旧无敌

  上赛季拿下5个排名赛冠军,丁俊晖本赛季表现被寄予厚望,然而上海赛首战面的利索夫斯基进攻中失误连连,在第二轮对阵古尔德也没有取得预计中的优势,1/4对阵多特的比赛更是充斥着失误的大战。三场比赛丁俊晖表现并不理想,但三战的比分5-1、5-3、5-2则几乎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尽管丁俊晖的表现不够理想,但在其稳固的防守和超强的安全球下,对手出现了更加多的失误,所以即便丁俊晖没能展现以往砍瓜切菜般的战斗力,但已经足以斩落晋级路上的对手。

  进半决赛追平纪录

  尽管丁俊晖已经拿下了11个排名赛冠军头衔,但还没有一次成功卫冕的经历,此前作为卫冕冠军的最佳战绩就是打进半决赛。05年的中国赛夺冠后,06年丁俊晖不敌威廉姆斯止步半决赛,12年拿下威尔士赛冠军后,在13年半决赛5-6输给了宾汉姆,此次再度打进半决赛已经追平了最佳战绩。丁俊晖想要首次同一排名赛连续两次打进决赛,还需要迈过半决赛这道关。

  冠军相显露

  本届上海赛冷门迭报,特别是丁俊晖所在的半区奥沙利文和墨菲的提前出局,使得丁俊晖晋级之路一马平川,所在半区已经没有选手能够有在牌面实力上和丁俊晖一拼的选手。另外从本届丁俊晖的状态来看,也是一个明显走高的曲线,虽然依旧是习惯性的慢热,但前几战都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而在这种赛会制比赛中,慢热逐渐进入状态都是夺冠的大热,反倒是早早打出状态的,未必能够最终拿下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