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文钊:鲁能赢得幸运比赛很难 盼鲁能以后都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3日 22: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3日19:30分,山东鲁能在2014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1-0战胜长春亚泰。赛后,迎战老东家的张文钊在接受山东体育频道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很难踢,赢下比赛对于鲁能来说很幸运。同时,张文钊希望鲁能和亚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能获胜。

  本场比赛,张文钊以首发球员的身份迎战老东家,也是他第一次不在长春对阵亚泰。在比赛中,张文钊多次右路突破,但在张笑飞、伊斯梅洛夫等亚泰球员的防守下,张文钊的发挥受到了限制,多次被放倒在地。第36分钟,张文钊获得射门机会,但皮球被米田贺拿到。第64分钟,张文钊的远射稍稍偏出球门,错失反戈进球良机。

  记者:简单评价一下本场比赛咱们球队的发挥吧?

  张文钊:我们这场比赛表现还算不错,赢下比赛也很正常。创造了很多机会,对方的机会也很多,我觉得我们很幸运的拿下比赛,这场比赛很难踢,因为这是间歇期后第一场比赛嘛。

  记者:这是第一次主场迎战老东家,有特别的感觉吗?

  张文钊:我觉得到了新家迎接以前老东家的比赛,作为职业球员这个很正常。毕竟我现在效力于鲁能,希望鲁能赢,但我也希望以前的老东家好嘛。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它们都取得胜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