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尔滨困境中赢球把主帅感动了:保持这胜利态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3日 22: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3日在贵阳进行的新一轮中超联赛上,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痛失好局,0-2不敌保级区的大连阿尔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尔滨的日本籍教练仓田安治表示,“在俱乐部的这种情况下,阿尔滨队员的表现让我感动。”

  仓田安治表示,“这场胜利对我们非常非常关键,比上场打富力要好一些,但上场是平局,这场是胜利,希望把这种胜利的态势保持下去。后面6场球希望球队能全力以赴打好,在俱乐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的表现让我们非常感动。”

  在谈到外援索拉里时,仓田安治坚定便是会继续使用他,“他是球队中唯一的纯前锋,能够为我们的进攻提供深度。”

  接下来仓田安治表示阿尔滨的打法是以我为主,“虽然对手是贵州,但是也没有作针对性的准备,如果对手的阵型非常特殊,我们会作特别的安排。上半场比较被动,中场休息的时候,给球员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下半场他们很好地执行了战术,效果非常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