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帅:马竞有自己的风格 我不会改变球队的风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3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12日中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第三轮对阵马竞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轮联赛在阿诺埃塔球场,皇马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皇家社会打进4球。而安帅也表示球队要吸取上轮比赛失利的教训。

  “我们不应该忘记在阿诺埃塔球场发生的事情,那是一次很好的教训,虽然前30分钟踢得很好,但对阵马竞这样的球队,要想获得胜利,必须在90分钟内发挥的很出色,皇马要避免重蹈覆辙。每个人都知道那场比赛发生了什么,全世界都在替我们分析是在哪里犯下了错误,因此球员们要明白,在比赛中必须做出改变。但我不会改变球队的风格和足球理念,也不改变任何球员的地位。”

  马竞球风粗野,对此安切洛蒂说:“不能说他们是暴力团伙,因为马竞足球紧张而且积极,踢得很男人,这为他们创造了很多出色的成绩。而皇马坚持自己的风格,则在过去给球队带来了同样优秀的成绩。”

  有消息称C罗的伤病远比想象中的严重,有可能要休战一年,对此安帅驳斥了这种说法。“C罗的身体现在正处于最佳状态,没有任何问题,他平时训练的非常好,不存在什么慢性伤病。上赛季的确受过伤,但现在几乎不受影响。”

  最后安切洛蒂谈起了埃尔南德斯。“我很高兴能够得到埃尔南德斯这样的球员,但对阵马竞埃尔南德斯不会首发,以后的比赛会有他的用武之地。上赛季我们通常采取防守型的442,现在我们要踢进攻型的433,本泽马能够在中场起到重要的作用,埃尔南德斯则喜欢在对方防线身后活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