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官网确认赫迪拉接受手术 预计至少缺阵六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1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皇马官网确认中场大将赫迪拉接受了左膝关节镜修复手术,皇马队医全程监督。

  赫迪拉在今夏一度面临转会,不过最后德国人决定留下,安切洛蒂也认为赫迪拉可以为球队作出贡献,新赛季赫迪拉前两轮只替补出场累计30分钟,在皇马2-4负于皇家社会的比赛中赫迪拉受伤,并错过了了德国队的欧预赛征程,不过皇马认为赫迪拉是在来到国家队报道后训练中受伤的。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如手术顺利,赫迪拉将休战5到6周,在过去一年间德国人饱受伤病困扰,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让他养了整整5个月,险些错过巴西世界杯,世界杯决赛热身时的受伤一直在令赫迪拉饱受折磨,这次休战6周,赫迪拉极将错过未来的多场西甲和欧冠赛事,在队内竞争如此激烈的关键位置,星味儿不足的脸哥本就处于竞争下风,这次手术即便最终能让其痊愈,恐怕也很难在队中找到位置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