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马竞死磕巴萨迎良机 梅西冲生涯400球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3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2点,西甲第3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虽然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并没有公布参赛名单,但梅西、伊涅斯塔、维尔马伦以及马蒂厄有可能落选,马斯切拉诺停赛解禁复出。

  本轮是巴萨在积分榜上来开领跑差距的最好机会,由于前两轮皇马仅积3分,马竞积4分,马德里双雄本轮将进行直接对话,如果两队打平,恩里克的球队获胜,那么巴萨将领先皇马5分,领先马竞4分;如果马德里双雄本轮分出胜负,那么输球的一方与巴萨的差距将更大。

  马蒂厄和维尔马伦目前都有伤在身,不过马斯切拉诺红牌停赛结束解禁复出解了恩里克在后防线上排兵布阵的烦恼,皮克和小马哥搭档中卫组合可能性极大。而阿尔维斯和阿尔巴则有可能出任首发左右边后卫,如果阿尔维斯首发出战,那么这将是巴西后卫在巴萨的第300场正式比赛。另外“小狮王”特尔施特根难以在首发门将的竞争中挤掉经验丰富的布拉沃。

  中场方面,布斯克茨、拉基蒂奇和哈维有望组成铁三角。锋线上梅西如果此役出战,那么小跳蚤的职业生涯进球数有望达到400大关,如今梅西共为巴萨一队打进356球,为阿根廷国家队打进42球,合计进球数398粒。而梅西距离自己下一个进球里程碑仅有2球。另外内马尔虽然刚刚在巴西国家队踢了180分钟比赛,但巴西新皇奉献1球1助攻,状态极佳。而除了梅西和内马尔之外,路易斯-恩里克极有可能将锋线上另外一个首发名额交给佩德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