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囧!门罗酒驾被逮细节曝光 公然对警察撒尿糗到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1日 1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1日报道:今年2月份,活塞内线明星门罗因为酒后驾驶被警察逮捕,对于自己的罪名门罗也表示愿意认罪,NBA也对他处以禁赛2场的处罚。但这件事情尚未完全结束。根据底特律地方媒体透露,门罗在警方做笔录时曾当面撒起尿来!

       亨廷顿伍兹警察局于今日公布了当时逮捕的细节,一开始,警察让门罗靠边停车,然后让门罗下车,并对他进行搜身,之后开始测试门罗的酒精反应。在警察让门罗走直线来回时,门罗走得很慢,而且有点摇晃、步履不稳,背字母表也背不清楚,之后门罗便被警察带上了车。

       “我只是尽量不希望自己上报纸,”在被运送往监狱的过程中门罗对着警察这么说,“我效力于活塞队。”

       “你为底特律活塞队效力,”车上的一位警官确认着门罗说的话,“除非你自己告诉别人,而这些人又要告诉其他人,否则我们是不会告诉别人的。”

       门罗自己称他只喝了两杯葡萄酒,但警察在门罗的车上闻到了很重的酒味。警方的报告称,当他们给门罗做笔录登记时,他竟然公然对着警察撒起了尿,看来他确实是醉得不轻。

       新赛季将是门罗在NBA征战的第5个赛季,之前由于他未能够和活塞达成满意的新长约,所以最终门罗选择以一年报价合同(540万美元)的方式留在老东家再战一个赛季。这样一来明年夏天他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自主选择加盟哪支球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