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半场0分后哈登变脸 单节16分!他无愧梦11王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2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半场3投0中的詹姆斯-哈登颇为郁闷,他又一次前两节一分未得。不过第三节,哈登和上场一样显现出了美国队王牌的本色,单节8投6中狂砍16分,率领梦11队在该节锁定胜局。此役,哈登出场22分28秒,11投6中交出16分3抢断2篮板的数据。美国队在淘汰立陶宛队之后,如愿跻身本届世界杯决赛。现在,哈登距离个人职业生涯第2个国际大赛冠军,仅差1场胜利。

  作为这支美国队的绝对核心,哈登前7场球的表现可圈可点,场均出场22.0分钟交出12.7分3.9助攻2.9篮板2.3抢断的数据。其中1/4决赛对阵斯洛文尼亚队,哈登在前9投全失的情况下,知耻后勇最终拿下14分5篮板3助攻1抢断。今日与立陶宛队的半决赛,哈登再次复制了上一场球的尴尬。是的,“大胡子”连续第2场比赛半场一分未得。

  此役开场后,哈登除了以策应为主之外,将更多专注力放在防守端。但比赛仅打了3分04秒,哈登便被连吹2次犯规。由于国际篮联的规则是5犯毕业,所以老K教练用罗斯换下犯规过多的哈登。前两节,哈登确实郁闷。次节仅开打13秒,哈登连续2次强行出手,篮球都弹筐偏出。而在球场另一端,立陶宛队用库兹名斯卡斯强吃哈登,收到了非常不错的效果。整个上半场,哈登出战8分42秒,3投不中没得到1分。

  经过中场短暂休息和调整,下半场哈登终于找回了自己!第三节开打29秒,哈登在“浓眉哥”的策应下,持球突到篮下左手上篮得分。这是哈登此役个人得到的第一分!哈登盘活了美国队的进攻,“大胡子”在一次快攻过程中将球分给右侧的斯蒂芬-库里,库里运了一下球之后命中三分。紧接着,哈登也命中三分。哈登带领美国队在第三节前2分钟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确立18分的优势,迫使立陶宛队请求暂停。哈登越战越勇,他又一次上篮得分,帮助美国队取得20+优势!

  第三节还剩3分39秒,哈登持球突破遭到火箭队队友莫泰尤纳斯拉拽直接飞出底线,裁判吹罚莫泰违体犯规。哈登在这一节根本挡不住,再度命中三分后,他又在快攻中双手扣篮得分。值得一提的是,“大胡子”还在第三节完成压哨抢断。数据显示,哈登第三节8投6中单节得到16分,是美国队一举奠定胜局的功臣之一。

  打满第三节的哈登末节继续留在场上,不过他更多以传球为主。比赛结束前6分14秒,老K教练换下哈登。整场比赛,“大胡子”在第三节的爆发令人印象深刻,单节投中2记三分得到16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