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三分雨!库里演最佳一战 美国最恐怖武器开火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06日 2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9月6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美国86-63击败墨西哥,率先挺进8强。本场比赛美国外线球员打出开赛以来的最佳一战,全场命中13个三分球,其中库里一个人就9投6中。

  来到西班牙之后的前几场比赛,库里的手感并不好,但是他的感觉也在慢慢恢复。今天比赛开始不久,他的三分球就成了“大杀器”。首节还有6分半钟左右,库里在底角命中本场第一个三分球,大约过了两分多钟,库里转移到45度交再度命中三分。整个上半场库里一个人就命中三个三分球。

  库里的手感也传染给了队友,首先跟上的是“浪花兄弟”的另一个球员汤普森,他在首节末段也三分球命中。在汤普森被哈登换下后,大胡子的外线手感也终于找到,他在不长的时间内也命中两个三分球。

  哈登可不是只会投三分的球员,他的突破和抢断都是美国最重要的武器。比赛开始不久哈登就造对手犯规走上罚球线,第一节就有4罚4中的表现。第二节还有2分06秒时,哈登将他的速度优势发挥了出来。

  在距离半场结束还有2分13秒时,哈登在本方篮下将篮球控制住,然后开始加速,一条龙冲向前场。此时哈登周围并不缺少球员,然而虽然哈登在运球推进,墨西哥的防守球员是无球跑动,却无法跟上哈登的速度,当行进到对侧三分线附近时,哈登已然是一骑绝尘了,于是墨西哥人只能看着哈登用单手暴扣结束这次进攻。

  整个上半场库里靠着三个三分球拿下9分,但哈登连三分带扣篮带罚球,拿下全场最高的12分。

  库里当然不会让哈登专美,比赛第三节彻底成了库里的表演时间。这一节开始之后,库里先是在快攻中完成上篮,随后最擅长的三分球开始狂飙。在短短的时间内,库里一口气命中三个三分,本场的三分球也达到了6个。最终库里单节砍下11分,全场拿下20分。

  随着库里手感的爆发,盖伊和汤普森的三分感觉也到来了,第四节初两个人又联手命中三个三分球。全场比赛下来,美国一共命中13个三分球,其中库里命中6个,汤普森命中3个,盖伊命中2个,哈登命中2个。

  在之前的小组赛上,美国的三分球表现非常糟糕,但是今天这场酣畅淋漓的三分雨,终于证明那个恐怖的美国队又回来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