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金立智能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 柯洁爆冷负于江维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1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9月7日继续进行。在当天的第12轮比赛中,此前保持不败的柯洁负于江维杰,而他所在的领头羊大连上方衡业队遭遇阻击,领先优势被缩小到6分。

1

柯洁

尚未夺得过世界冠军的柯洁是今年围甲联赛的焦点人物,这位从浙江转会大连的小将在前12轮联赛中赢得12连胜,风头之劲无人能及。在7日大连队和山东景芝酒业队的比赛中,拥有世界冠军头衔的江维杰九段在主将战中力克柯洁,终结了他连接上赛季和本赛季的18连胜。此外,周睿羊和范廷钰这两位拥有世界冠军头衔的山东队大将分别战胜唐韦星和赵晨宇。尽管丁世雄负于芈昱廷,山东队仍以3:1胜出,全取3分,同时终止了大连队的10连胜。

1

山东队范廷钰对局中

本轮之前位居积分榜次席的中国移动上海队也遭遇重创。常昊、胡耀宇、邱峻和范蕴若分别负于蔡竞、钟文靖、陈耀烨和柁嘉熹,上海队0:4被中信北京队横扫。

1

上海队范蕴若VS北京队柁嘉熹

卫冕冠军重庆银行队则在古力的率领下3:1战胜西安曲江队,升至积分榜第二位。古力快棋战胜国宇征,杨鼎新和王檄擒下韩国外援崔哲瀚和陶欣然。重庆队唯一落败的是李轩豪,他败在了王昊洋手下。

1

西安队陶欣然VS重庆队王檄

本轮有两场比赛都是在打成2:2的情况下按照主将制规则分出胜负。贵州百灵队依靠主将时越的出色发挥险胜浙江荣美控股队,广西华蓝队则因主将廖行文不敌檀啸而惜败于湖北洪湖三民队。

1

浙江队秦悦欣VS贵州队彭立尧

在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成都兴业银行队1:3负于辽宁觉华岛队。本轮过后,大连队积32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重庆队和上海队分别以26分和25分暂居第二和第三位。西安队和辽宁队继续在降级区苦苦挣扎,他们目前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一和第二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